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作风整顿大督查活动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为强化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意识,及时发现和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确保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襄城县公路局作风整顿督导组于3月20日至21日对局属各单位开展大督查活动。此次督查紧扣局作风整顿开展的环节步骤,重点围绕考勤纪律、政治理论学习和作风纪律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中发现,各单位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工作积极认真,上班签到手续齐全,整体表现良好。但在个别单位、个别人员身上也存在一定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政治学习有应付了事现象;二是外出登记不规范;三是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宜。

依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公路局督导组现场要求予以立即整改,并要求其他各单位要对号入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作风整顿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作风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