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书画家受邀到南阳市方城县交流写生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tFDrJrap..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占军)4月1日,许昌市部分书画家刘芬娅、公国平、穆智明、冯保民、王志远、卓际春、何建彬等一行八人,受邀来到南阳市方城县,参加首届桃杏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并和当地书画名家,以及来自河南省民族书画院的书画家老师们一起,交流书画创作经验和心得。 

在交流会现场,部分书画家怀着饱满的创作激情,挥毫泼墨,将他们的情感诉诸笔端,创作出了一幅幅高水准的艺术佳作,为该活动增色添彩。随后,来自各地的艺术家们来到位于方城县袁店回族乡的千亩桃杏林写生创作基地,赏花取景,交流情感,为更好的创作出贴近时代、贴近生活、更接地气的艺术佳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

在方城县采风写生期间,在方城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郭全辉同志的组织指导下,有画家10人,书画学校学生17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画家 方城县 写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汝南县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情系故乡

    2月9日,汝南籍著名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莅临汝宁街道,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挥毫泼墨,以如椽之笔祝福生养自已的故乡。

  • 礼以变俱 乐与时化----再谈书画家王子和先生作品观感

    今天,现实主义作为一种美学观念已牢牢的生根于中国绘画艺术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身边存在着众多现实主义画家的身影。就王子和先生的山水和人物作品的精彩呈现来看,它标注了以现实主义思想描绘家乡、描绘祖国是一条最为阔广的阳光大道。

  • 2016迎盛会驻马店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为庆祝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胜利召开,展现驻马店市当代书画家队伍的艺术成就,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9月5日上午9点,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2016迎盛会驻马店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

  • 开封书画家新春笔会在万岁山景区举行

    2月29日,百花迎春开封著名书画家新春笔会,在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