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秩序整治: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开展专项活动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Ph9zlRBh..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占军)为了更好的配合我市入春以来开展的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营造井然有序、平安畅通的交通秩序和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严格按照职责权限,积极行动,精密部署,并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在综合整治活动中广泛宣传,起草并向沿街商户发放《无乱停乱放责任书》4000余份,主要发放的范围是市区七一路、南关大街、毓秀路等重点路段和区域,要求商家承诺做到“门店门前至道路道牙之间区域无违章停放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均在交警部门划定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内停放,并做到摆放整齐,朝向一致”,同时,对学校、商场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占道经营集中整治,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部署所属辖区的城管大队实施高密度的巡察,增加巡察频次,加大对违章现象的查扣力度,对严重违章现象绝不不姑息,采取依法办案的手段。

截至目前,许昌市城管监察支队共清理各类占道经营现象600余次,有力地配合了本次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秩序 城管监察支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城联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启动

    昨天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四城联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在平顶山市区拉开帷幕,市区执勤交警全员上路,下猛药整治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等顽症。

  • 三门峡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礼让斑马线成一道风景线

    2017年6月开始,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始对不礼让斑马线的司机进行处罚,2018年1月25日起,该支队在全市开展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时间过去9个月,三门峡市礼让斑马线情况如何?近日,记者调查走访。

  • 体育路小学组织志愿者规范交通秩序 倡导文明出行

    3月13日,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志愿者在矿体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为了促进平顶山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该校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高峰岗交通秩序,并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引导群众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3月份以来,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社区警务室结合辖区某些路段拥堵、交通秩序混乱、群众出行难的实际,在区域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 虞城打响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攻坚战

    2月7日上午,虞城县召开老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员会,拉开了老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攻坚战的序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