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4月27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产业集聚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大反腐倡廉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郭德敏主持。鄢陵产业集聚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支部书记、派驻各站(所)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各部门党支部书记递交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党工委委员赵华民回顾总结了鄢陵县产业集聚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 “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在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认清职责、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一定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产业集聚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全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新形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既要对取得的成绩有充分的自信,又要保持清醒头脑,咬定目标任务不动摇、不松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七个着力”、做到“四个统一”,既是经验总结,更是制度化安排,体现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积极承担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新答卷。

最后,书记刘吉坤强调,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五一”“端午”节临近之际,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对 “双节” 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提出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区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以督查为抓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纪工委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尽职尽责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组织干部职工对照十九大精神看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对照万无一失查疏漏,引导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抓作风、推落实的强大内生动力。

  • 南阳理工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合作签约

    4月24日,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推进“诸葛英才计划”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联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推动“诸葛英才计划”落地见效,助推方城产业集聚区升级发展。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贯彻学习“以案促改”教育大会

    2018年4月23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集中学习讨论《中共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驻郑招商和信访联络办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进行了专题讨论。

  • 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近日,金牛集聚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信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集聚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做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开展污水管网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组织职工对汝南产业集聚区道路两侧污水管线进行摸底排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