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三国文化周项目签约28项投资额149.6亿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QDjQQ5sv..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李欣然)4月28日下午,许昌市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许昌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本届文化旅游周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邮政公司和许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共许昌市委副书记、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同志,中共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同志,中共许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蒋新增同志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天津市河南商会会长、天津海加利集团董事长宋富锦先生,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宁夏方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贵普先生,上海市许昌商会会长、上海坤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先生等。

中共许昌市委副书记胡五岳指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历史与文化的传承。早在三国时期,曹操雄踞许昌25年,历文治,兴商贸,当时的许昌商贾云集、经贸繁荣,是北方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进入新时代,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借助三国文化这张靓丽名片,通过举办三国文化旅游周等重大活动,积极搭建对外合作交流的开放平台,实现经济发展与文化建设比翼齐飞、同步提升。

目前,许昌市民营经济增加值占经济总量的80%以上,民间投资占全社会总投资的90%以上,在本月召开的全国促进民间投资经验交流现场会上,许昌市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联系点,并作为先进典型在全国进行推广。随着郑许一体化上升为河南省战略,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正式获批,集高速、高铁、航空为一体的立体化交通体系更加完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许昌正在成为海内外有识之士投资兴业的沃土、实现梦想的宝地。

开放促进发展,合作实现共赢。本次三国文化周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49.6亿元。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对许昌市的信任支持和共谋发展的信心决心,也为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接下来,许昌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持续扩大开放领域、放宽市场准入,让许昌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我们将切实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主动服务、真情服务、精细服务,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心安定的生产环境、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国文化周 许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