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前夕 清凉礼包送给禹州环卫工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AxFNsbPM..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新峰)4月28日上午,禹州市钧瓷博物馆前的广场上,100余名环卫工人列队整齐,一片橘红。禹州市市委宣传部联合三都文化和爱心企业--禹州市金科公司,共同举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平凡的城市美容师致敬。为他们送去了价值一万多元的饮用水、降暑药品、生活物品等慰问品300份。

s9YhDxPH..jpg.jpg

据了解,活动现场简短而热烈,在场的环卫工人代表每人都收到了清凉礼包,里面有大茶杯、饭盒、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毛巾等消暑物品,为即将到来的夏天送上一份真情实意的清爽。

近年来,禹州市深入开展“五城联创”活动,先后被授予国家园林城、国家卫生城和国家文明城提名城市。禹州市环卫工人作为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为创建活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金科公司副总经理陈长福告诉记者:“环卫工人不分昼夜,每天为我们的城市卫生付出了很多辛劳,我们企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借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公司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消夏清凉的物品,希望能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我们奋战在一线的朋友们送去一些清凉!”

环卫工人杨妮说:“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水壶、毛巾等物品,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打造好城市环境!”

随后,其余200份礼包也陆续送到其他环卫工人手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环卫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