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脱贫帮扶送关爱 义诊温情暖人心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7RLGXZud..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洪亮 崔佳)5月4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医疗机构到双庙乡染房杨村、寺白村、门楼里村、上寨村开展“伸出援手、关爱贫困户”大型义诊活动,为村里的老弱病残户免费义诊。

襄城县人民法院的志愿者和医生们到村入户为每位贫困户送医送药送健康,建立医疗档案,不仅全面摸清和掌握了贫困人口患病情况,还获得了群众的所需所盼,浓浓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位贫困户的心田。

同时,医生们还和贫困户开展座谈,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知识,以及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提醒他们平时要适当活动,健康饮食,鼓励贫困户要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项目,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义诊活动让困难群众了解到健康知识、掌握了自身健康状况,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同时让贫困户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扶贫攻坚的良好氛围,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襄城县人民法院也会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帮扶 义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