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服务类采购工作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周婷)5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服务类采购开、评标工作在长葛市供电公司圆满结束。

近年来,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强服务类采购工作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规章制度,落实集中采购要求,并组织了本次招标工作。此次招标采购项目主管部门涉及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办公室、党建工作部等主管部门共35个标包,是近年来单次招标范围最广的一次。

长葛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批次采购工作。一是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公告,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入围服务商;二是为确保标书递交现场秩序良好,标书递交和开评标分两个会场进行;三是持续推进部门规范化建设,做到全流程、全节点有据可依,以规范代替习惯,大幅提高工作质效;四是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强化关键节点管控,抓好风险防控,评标信息严格保密,确保评标工作依法合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服务类采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