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道311线襄城段顺利通过“国检”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5月底,30公里国道311线襄城段顺利通过了一年一度的国家交通运输部路况检测,襄城县的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受到了好评。

为积极迎接“国检”,襄城县公路部门主要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是积极处理公路病害。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对国道311线路面坑槽、沉陷、网龟裂等病害进行全面修复、处置,确保路面平顺、无影响行车的明显病害、桥头无跳车。

二是严格控制扬尘污染。出动洗扫车、雾炮车,并采取人工配合,每天不间断开展路面保洁抑尘;对国道311线许襄界至库庄段大修工程加强施工扬尘管控,使其围挡设置规范、土方全部覆盖、路面保持湿润,完全达到6个100%施工要求。

三是认真完善沿线设施。对道路标线重新划设,对全线的百米桩、公里碑、桥梁护栏、警示桩及各类标志标牌进行刷新和完善,使其规范、齐全、醒目。

四是精心开展绿化管护。对沿线绿化及时进行修剪和冲洗,确保无缺株断档、叶面无积尘,对路肩、边坡及边沟内的高草按10厘米的高度进行修剪,使其整齐美观。

五是大力整治路域环境。增大路巡路查频次,积极治理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设非公路标志标牌、利用公路打场晒粮、冲车加水、在公路控制区内私搭乱建等现象,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据统计,今年1月至5月,国道311线襄城段路肩边坡累计整修26万平方米,网龟裂处理2500平方米,路缘石更换2000米,标志标牌更新19套,标线刷新1.1万平方米,苗木修剪1.2万平方米,苗木补栽1.5余棵(珠),高草修剪2.2万平方米,非公路标牌治理60余块,占道经营等取缔40起,公路通行质量得到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道311 “国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