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让社会的未来健康成长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YQQjAJxo..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小鹏)6月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景绍带领机关党委党办书记单俊陵、机关党委党办副书记刘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建峰一行来到建安区镜湖社区,为该社区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留守儿童现场讲解暑期安全知识。

VJlw0Vce..png.png

在活动中,赵建峰主任给留守儿童们发放了普法漫画小册子,为学生们现场讲解有关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防雷击、防拐骗等方面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教导孩子们自觉抵制不良诱惑,防范恶意伤害,学会自保自救,同时,鼓励孩子们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投入学习,快乐成长。勉励他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为人生发展进步奠定坚实的根基。

留守儿童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中一定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同时发奋努力学习,用现代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 健康成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洛阳市新建成并投用40个留守儿童之家

    今年,洛阳市把建成40个留守儿童之家作为重点民生实事,由市妇联作为责任单位落实。目前,40个“新家”全部建成投用,服务农村留守儿童4160人次。加上此前建成的,洛阳市共有434个留守儿童之家,分布在各县(市)区的乡村学校。

  • 信阳市旅游局到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看望留守儿童

    近日,信阳市旅游局全体文明旅游志愿者在局领导金尚林、顾先彬、晋振方的带领下,走进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的世友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组织开展“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

  • 汝南县人民法院“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6月1日上午,汝南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和家事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金铺镇刘花门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开展了一堂暑期安全知识普法教育课。汝南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宋振华、副庭长李国俊,金铺法庭庭长张海波出席了活动。

  • 鹿邑贾滩:留守儿童喜获“大礼包”

    日前,贾滩中心校在贾滩一中南操场举行“困境留守儿童慰问活动”,镇政府和中心校领导向与会的100名留守儿童捐赠每人一份“大礼包”。“大礼包”具体包括:新书包、图板、七彩笔、稿纸、豆奶粉和坚果。据悉,此次捐赠活动由鹿邑县慈善会、鹿邑县明道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鹿邑县教体局统一部署,委托各乡镇政府、中心校代为发放。留守儿童在其家人和就读学校校长现场陪同下参与活动、接受捐赠。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信阳龙飞山机关支部在二十里河留守儿童服务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17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一份关爱,陪伴他(她)们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 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慰问辖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分管负责人率工会、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辖区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

  • 开封市环境监测站开展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5月31日,开封市环境监测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驱车赶往张寨村小学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生活学习上的必需品,把关爱和温暖带给那里的孩子们。

  • 郏县交通局情系留守儿童 捐建启智书屋

    在郏县薛店镇冢西村,帮扶单位郏县交通局以捐赠图书、捐建启智书屋帮助留守儿童的方式来庆祝节日的到来,为冢西村小学捐献了300余册图书,涵盖小学生写作、自然科学、文化、趣味读物等不同种类,给孩子们送去了心灵的“营养餐”。并颁发了“巾帼脱贫行动.启智书屋”牌匾。

  • 邓州市六高中“六一”情系留守儿童

    5月30日下午4点,邓州市六高中志愿服务者在汲滩镇米渠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 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行为贫困留守儿童捐书活动

    5月29日上午,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行“情系贫困儿童、共建启智书屋”为贫困留守儿童捐书活动。当日,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捐赠了内容包括社科类、励志类、科普类、儿童文学类等各类图书300余本。

  • 灵宝市涧东区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者在行动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灵宝市涧东区组织机关志愿者认真开展看望慰问留守儿童活动。5月30日,他们先后来到辖区尹庄村、东关村等5名留守儿童的家里,为孩子们带来书籍、字典、彩笔、玩具等用品,并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 “六一”前夕 尉氏法院开展慰问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5月31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开展了“让爱留守,关爱留守儿童特别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 舞钢市多家单位开展六一节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5月31日,舞钢市妇联、教育局、卫计委等多家单位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 新蔡县法院法官与留守儿童欢度儿童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蔡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带领少年庭法官来到新蔡县古吕镇第一完全小学,对留守儿童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与留守儿童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 郏县: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郏县青年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为留守儿童开展捐赠图书、捐建启智书屋、电力安全进课堂等活动,送去节日“大礼包”,陪孩子们开展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愉快益智的氛围中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