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端午节前慰问孤寡老人 敬老院里粽香满园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靳鑫)6月13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城公安分局民警带着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来到东城区邓庄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粽子、瓜果和节日的问候。

ATIVqhcz..jpg.jpg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东城公安分局把尊老敬老作为主题党日和奉献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组织民警、辅警到敬老院进行慰问。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已经逐步成为了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自觉的行动。把尊老助老、学雷锋、做好事与创建省文明单位相结合,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东城公安分局民警、辅警利用休息时间,提前准备食材亲自动手包煮粽子,为老人们送上自己的一份关怀。

TUgTdIC6..jpg.jpg


3zBeJSge..jpg.jpg

在敬老院,东城公安分局民警、辅警20余人给老人们剥粽子、切西瓜递到老人手中,还与老人们拉家常,畅谈他们平时的生活琐事,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馨。“这些姑娘,小伙子一个个都长得真俊俏,这粽子也好吃,西瓜可甜了!”此次活动在老人们声声称赞中圆满结束。看到老人们喜笑颜开,大家摘下大檐帽擦拭了一把头上的汗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 孤寡老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节期间 周口至郑州加开两趟临时旅客列车

    据了解,为方便周口旅客出行,今年端午节假期,周口至郑州加开临时旅客列车。

  • 舞钢市法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舞钢市法院青年志愿者来到舞钢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心贴心的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法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一份关爱。

  • 西平法院:端午节后创佳绩 夏季雷霆再执行

    6月1日,西平法院再次掀起“夏季雷霆”执行大会战。清晨4点30分,西平法院内警灯闪烁,一声如夏季雷霆般的警笛声刺破长空。西平县法院倾全院之力协同配合执行局,全力以赴,确保了本次活动持续推进升温。特别是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该院全体执行干警披星戴月,将傍晚和清晨作为黄金执行时间段进行集中行动,使失信被执行人傍晚睡不着,清晨不敢睡。

  • 端午节期间市纪委开展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端午节期间,市纪委组织对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集中监督检查。对因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节日期间管辖范围内“四风”问题频发多发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既严惩当事人,又严肃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 剑指“老赖”端午节正阳法院在行动

    2017年的端午佳节,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共享佳节的机会,凌晨出击,再战老赖。

  • 柳堰庙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为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精神,承载端午节所蕴含爱国主义的道德内涵,增进社区群众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庆祝传统节日的良好氛围,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端午节庆祝活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周密部署端午节营运工作

    为了满足端午节期间市民出行需求,开封市公交三公司结合节日营运高峰、客流量大的特点,节前分别召开生产安排会、驾驶员会议,对节日期间运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 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保证辖区居民饮食安全,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5月中旬开展为期约半个月的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欢度佳节。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节不休息 全力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这阵势!数十人为19名85岁以上老人送“福寿”行礼送健康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5月28日一大早,豫西南王氏宗亲协会一行50余人携带粽子、牛奶等端午礼品,前往汝州市、汝阳县看望19名85岁以上王氏老人,送去晚辈的祝福。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