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莅禹调研指导国土资源工作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张延伟)6月25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莅临禹州调研指导国土资源工作,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禹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午,张兴辽冒着酷暑来到禹州市龙锦矿业有限公司和中州铝业方山铝土矿,实地查看了解资源开发利用及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情况;下午专门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兴辽对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面临形势任务,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三大攻坚战”。要发挥部门优势,严格落实政策,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二是推进“三块地”改革。要统筹考虑、创新措施,保护耕地、支撑发展;三是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要在做好调查研究、适应发展的基础上,及时调整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规划布局,促使企业转型升级;四是加强基层所(站)建设。要创新载体,严格要求,健全党的组织,提高人员素质;五是推进土地利用管理问题整治。要高度重视、消化遗留,有效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六是强化作风建设。在专项整治不动产登记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的同时狠抓全员作风建设,带好班子、管好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国土资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