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进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王成 刘楠楠)6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增福庙村开展优质服务专项宣传,了解用电需求,入户义务检查安全隐患,更换老化线路。

Ac7LXI9q..jpg.jpg

在进村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居民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普及节约和绿色用电知识,为农村客户夏季用电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进村入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攻坚 电力助推系列之一 当好脱贫电力“先行官”

    作为全省电网规模第二位的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近年来始终将电网脱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在助推脱贫攻坚上亮实招、推实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民权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行校园 呵护儿童成长

    6月25日,民权县公司按照“三电三进”工作要求,在程庄镇新赵庄村小学开展了“远离意外伤害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强化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远离用电意外伤害,呵护儿童成长。

  • 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全力应对电网迎峰度夏

    6月21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国网信阳供电公司了解到,今年度夏期间,信阳电网总体供电能力满足需求,东部电网存在供电缺口。

  • 宝丰县供电公司:电力有保障 助力创业梦

    近年来,宝丰县供电公司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目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精心编制贫困村电网改造规划,通过“村村通动力电”、助力产业扶贫、服务易地搬迁等扶贫措施,解决贫困村电力不足问题,助力群众创业梦想,为宝丰县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了强力保障。

  • 郸城供电公司:光伏发电 助村民“阳光”致富

    6月21日上午,在郸城县秋渠乡于寨村光伏电站,一排排光伏板一字排开,蓝光闪闪,十分壮观。几位身穿工作服的电力员工正满脸汗水地穿梭其间,检查和维护光伏发电设备。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