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召开餐饮服务业“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推进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振帅 郝红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的实施意见》要求,促进全市食品安全智慧城市建设,6月27日,禹州市食药监局召开部分餐饮服务业“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强力推进会。

会上,讲解了餐饮服务提供者“透明厨房”建设的重要意义和目标,真正做到让后厨看得见、看得清、看得远,让广大群众对餐饮食品安全可体验、可参与、可监督。

会议要求,参会的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按照“透明厨房”建设标准及时间节点,稳步向前推进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以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为抓手,切实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餐饮服务业 “互联网+透明厨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联合执法夜查行动

    4月19日晚,汝州市城管局联合市环保局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执法夜查行动。执法人员采取机动巡查与徒步执法结合、规范整治与政策宣教结合,重点对餐馆门面、烧烤业户和夜市排档的油烟污染问题进行突击检查。

  • 全市开展餐饮服务业 油烟污染治理活动

    为了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有效解决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三门峡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根据《三门峡市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