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稽查办案大比武表彰大会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7月5日,禹州市食药监局稽查办案大比武表彰会议在局机关十楼会议室召开,系统全体人员参会,王丛立副书记主持会议,朱新伟局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对历时45天的稽查大比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稽查办案大比武活动取得的成效显著,短短45天,办理各类案件434起,得到上级局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稽查办案大比武活动的意义重大,提升了执法办案的能力,打出了食药监部门的声威,巩固了国家食安城创建成果。

会议指出,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稽查办案能力还有待提高,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领域执法办案工作开展不平衡;监管方式有待改进。下步工作,要创新监管方法,切实发挥稽查的“钢刀利刃”作用,在国家食安城创建攻坚阶段,助推创建工作向纵深处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案件的查办力度。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有两责”要求,按照“一检一查一打击”工作方法,层层传导压力,在提升案件查办数量和大案要案上下功夫。二是扩大案源,提高质量。着重从投诉举报、有因核查、监督抽检等方面发现违法线索,按期结案,提高办案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学习,提升执法办案能力,联合周边乡镇所及相关部门,做到监管领域全覆盖、无死角。四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重点开展婴幼儿配方奶粉、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整治,有力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行为。

会上,宣读了稽查办案大比武表彰决定。为1个稽查办案大比武突出贡献单位、10个稽查办案大比武先进集体、14个稽查办案标兵、6个案卷标兵进行了颁奖,3个稽查办案标兵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表彰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5月31日上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到芦庙乡茨元村委、蔡庄村委、马迁庄村委和徐庄村委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爱留守儿童

    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27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往高庄、演集、侯岭和城厢等4个乡镇开展“党晖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86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 永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志愿服务站传递文明新风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新风,5月25-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志愿者在双拥公园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系列服务活动。

  • 高考未到 食品安全防范先行

    对采用集体配餐的考点学校食堂,加强对供餐单位的资格、供餐能力、供餐品种和送餐车辆保温、卫生等情况的审查。针对销售环节食品经营单位,以饮料、糕点、乳制品、水果制品以及散装食品为重点品种开展检查,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夏季冷冻食品监管

    夏季进入冷冻食品销售的旺季,为规范冷冻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夏季冷冻食品监管,重点打击冷冻食品经营过程中的各类违法行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