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对话谈心活动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侯磊)7月11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集中组织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危险源单位、重点监管单位负责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此次谈心对话活动要求各相关单位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做到警钟长鸣,在责任上再落实,做到严格监管,在隐患治理上要再强化,做到防患于未然,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水平,更加精准的工作措施,全面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种设备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谈心对话活动为契机,以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毫不放松地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质监局 安全对话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