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上下联动 全力应对高温考验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今夏入伏以来,长葛市受持续高温影响,用电量快速攀升,截止7月2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电网供电累计17.23亿千瓦时,最高负荷达到52.94万千瓦。由于全省电网供电能力不足,导致该市电网缺口严重,长葛市供电公司上下联动,紧急启动政府批准发布的《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多部门协同,全方位保障正常供电。

为确保今夏电网稳定运行,该公司组织加强负荷预测和检修计划管控,强化电网运行预警预控,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设备平稳运行;开展差异化巡视,动态调整巡视频次,对重载设备和重要线路实施特巡,做到缺陷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强化对用户设备的监督管理,连同营销做好大负荷下有序用电方案;加强各变电站设备测温,尤其是主变温度和充油充气设备,一旦油温过高,要立即采取降温措施;各应急抢修队伍要时刻待命,备齐备足抢修物资和车辆,以应对各种电网突发事件;另外,加强新闻宣传及舆情监测,及时在官方微博、朋友圈等发布该市用电现状及公司抢险电话,争取赢得客户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高温考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主变降温 防“高烧”

    “安装上风机,这温度应该会降下来吧?班长”7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赵克信一边安装着风机,一边和班长韩建彪讨论着。

  • 民权县供电公司:战酷暑 保供电

    连日高温,为确保线路安全运行,7月22日晚21时,民权县供电公司县城高压班对10千伏葵奥线进行线路特巡,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摸清线路运行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保障高温情况下,可靠供电。

  • 洛阳警企联手捉“电鼠” 重点打击窃电及制售窃电器材

    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7月20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联合洛阳市公安局启动为期4个月的“雷电”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

  • 潢川县供电公司:“零点工程”保供电

    7月20日零时28分,夜幕驱散了白日的酷暑,潢川县城逐渐归于平静,忙碌一天的人们睡梦正酣。与此同时,220千伏潢川变电站站内却是一片繁忙。停电、验电、挂接地线、更换设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这也是潢川县供电公司大力实施“零点工程”,助力电网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 正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电力员工

    7月19日, 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雷鸣、党委书记杨怀洲到一线慰问电力员工,给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 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负荷创历史新高

    连日高温,笔者从民权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了解到,截止7月19日,民权县最高负荷达到25万千瓦时,日供电量484.1万度,创今年以来历史新高。

  • 民权县供电公司:多方联动应对高温天气

    “庄子广场东侧青少年宫附近停电”“城关派出所对面东变压器故障”“绿洲超市低压下户线烧断”,7月18日晚上22:45分,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指挥服务中心值班员谢丽、海明慧一边接完电话,一边将故障地点通知给县城低压班抢修人员,这样忙碌的场景一直持续到19日凌晨2点多钟。

  • 周口太康供电廉洁教育进站所

    “看了《廉洁口袋书》中的‘权小心思可不小’的案例,没想到违反临时用电、安全规定,私自接线,擅自施工作业也受酿成大错,以后我一定自觉加强廉洁方面的学习,增强法纪意识,依法合规开展供电服务作业。”7月19日,太康县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黄一席在观看完公司下发的《廉洁口袋书》后深有感触地说。

  • 郏县供电公司驻岩郭村书记赵高毅:骑三轮车的驻村书记

    2017年9月3日,郏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正酣之时,县供电公司配网办副主任赵高毅成了郏县安良镇岩郭村——这个省级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

  • 光山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保度夏供电

    7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在该公司带电作业班鼎力支持下,成功排除老城物价局台区一处因过流出现的安全隐患。此举是该公司多供少损、助力度夏的重要举措。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严抓“三率”应对夏峰

    7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线路运维班放弃双休日对35千伏城南东线附近的鱼塘、河边、路边等重点部位张贴安全警示标识,防止线下垂钓、施工、植树等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事件发生。这也是该公司针对夏季的各类施工进入密集期,严防电力设施遭受外力破坏,降低线路跳闸率的一项重要举措。

  • 淮滨供电公司:“零点”消缺保供电

    7月14日,淮滨县供电公司检修人员采取“零点”工程更换35千伏吴寨变电站10千伏设备线夹,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大大提高了该站供电可靠性。

  • 光山县供电公司:总结经验 部署工作

    7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克难攻坚,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和光山县“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7月1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强化突发事件应对工作机制,实现正确、高效、快速处置大面积停电事件,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开展了2018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 民权供电公司: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发展根基

    7月10日,民权县供电公司最大用电负荷达12.9万千瓦时,年度供电量达4.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21%,这也是该公司强基固本、开拓创新,以实干促提升,以平稳促发展的业绩回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