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桐柏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工作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0yUepYyS..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康红)为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帮扶,桐柏县卫计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安排辖区内各大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活动期间,桐柏县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内科、眼科、外科等科室专家深入到毛集镇向老庄村开展“健康扶贫”夏季送清凉义诊活动,现场给群众免费做心电图、量血压、做B超等检查,同时并给予健康诊断,为患者答疑解惑并开具处方和用药指导;桐柏县卫生学校附属医院成立了由各科室骨干医生组成的义诊队,深入到黄岗镇核桃树村开展了“健康扶贫”夏季送清凉的义诊活动,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医疗服务;桐柏县中医院组成由内科、外科、康复科、儿科等科室骨干医生组成的专家团队,由院长亲自领队分别来到城郊吴湾和北杨庄、黄岗镇枣树岗等村开展了连续四天的“健康扶贫”夏季送清凉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做心电图、量血压、做B超等检查,同时并给予健康诊断,为患者答疑解惑,开具处方,用药指导,连续四天的义诊活动参与诊疗患者高达12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达200余份,义诊费用折合成人民币达4万余元。

gCMv9sW0..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桐柏 义诊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桐柏:多措并举确保脱贫户“住有所居 所居安全”

    7月11日,主管县长焦运付带领政府办、住建局、扶贫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村入户查看农户危房改造实施情况,了解农户住房现状,针对存在的少数仍住危房或疑似危房的现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危改工作推进新举措。

  • 南阳桐柏:一切为了山区困难百姓的安危

    7月28日,桐柏县毛集镇境内连降暴雨,连续三个小时暴雨如注,降水量达到174mm,毛集镇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党委政府的主要领导带领机关人员、村组干部冒着大雨,第一时间深入现场指挥救援。

  • 南阳桐柏:中药材托起贫困村民致富梦

    7月26日,桐柏县回龙乡郭庄村村民卢正红与家人一起整理即将出售的夏枯球。

  • 南阳桐柏村支书石万红:吴湾百姓的贴心人

    在今年的基层换届中,石万红高票当选,成为支书主任一肩挑的村干部。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他是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如何抓好村级党建,石万红心头总是沉甸甸的,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

  • 南阳桐柏:脱贫路上故事多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促进“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共同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桐柏县各乡镇利用农闲时间,相继开展“脱贫路上故事多”座谈活动。

  • 南阳桐柏:“轮椅”支书扶贫记

    近日,在桐柏县大河镇土门村,经常能看到该村党支部书记王贵法坐着轮椅忙碌工作的身影,或是在贫困户家中走访,或是在村头香菇基地察看,或是在村部整理扶贫资料......

  • 南阳桐柏:打造青山绿水 助力扶贫攻坚

    近年来,桐柏县坚持实施“生态引领”战略,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快林业生态体系和林业产业体系发展,推动桐柏由林业资源大县向林业生态大县跨越,使林业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贫困人口脱贫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越来越突出。

  • 南阳桐柏: “三路”并进拓宽脱贫“产业链”

    近年来,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确保实增收稳脱贫,桐柏县各级党组织齐发力、同出招,有效拓宽了贫困群众增收“产业链”。

  • 南阳桐柏:“旅游”经济助力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7月12日,桐柏县月河镇千亩黄桃生态观光农业园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前来采摘的游客,大家或拖家带口或三五成群,欢快地走入桃林深处,采摘休闲、游玩拍照......作为桐柏县生态休闲农业扶贫基地之一,这里带动着周边几个村庄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