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荆紫关四小开展系列时政社团活动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了全面落实淅川县教体局关于2018年暑期德育活动意见,进一步挖掘学生才能、培养兴趣、增长知识、提高能力,荆紫关镇四小成立了时政风云社团。该社以“关注时政,了解国情;坚定信念,提升自我”为宗旨,并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果。

活动中,该校校长介绍了当今世界国际国内的重大事件、风云人物、历史文化事件,让学生开拓知识面,了解世界格局多种复杂多样的情况,并透过现象浅析本质。讲述了中外时政热点,让学生及时了解和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的一些热点事件,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德育志愿者利用校园文化对社员进行时政爱国主义教育。针对社员学习的中外时政热点问题,志愿者提供时政习题供学生抢答练习。

通过系列时政社团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时事,并尝试挖掘社会热点背后的实质问题,从而提升了学生政治认同、科学精神、法治意识、公共参与的核心素养,有利于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我梦想。

1RmuBqE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荆紫关四小 系列时政 社团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