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召开辖区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约谈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为规范我区调味面制品(俗称辣条)生产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8月10日下午,建安区食药监局对全区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开展责任约谈,辖区内5家调味面制品企业负责人、相关监管所监管人员参加约谈。

bC3pILYp..png.png

约谈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区调味面制品抽检情况,陈红杰副局长对抽检中出现的防腐剂、过氧化值等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组织学习了国家总局《关于严格加强调味面制品等休闲食品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调味面制品在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中食品类别归属问题的复函》以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并对全区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要求组织生产,保证生产条件持续符合许可要求;二要按照调味面制品的产品归属问题,加强对食品添加剂的管理,不得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三要严格原辅材料和食品添加剂验收和存放,按规程对生产设备进行清洗消毒,加强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格防控产品中的微生物污染。

RSmyMf7n..png.png

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一定按照要求,把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切实做到依法生产,以确保调味面制品质量安全。下一步,建安区食药监局将继续深化重点企业约谈工作,把约谈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各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意识和诚信守法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局 调味面制品 约谈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