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法制 > 正文

许昌市工商联组织开展银企对接调研活动

2017-08-08  来源:许昌日报

m0IgDlq5..jpg.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2日,市工商联联合许昌农村商业银行到鄢陵县花卉行业商会进行调研,就如何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许昌农村商业银行是今年6月在魏都农村商业银行基础上筹建的。该行立足“三农”、立足中小微企业、面向城乡,调整服务重点,拓宽服务领域,努力改进服务方式,大力提高服务水平,致力于建设一家为我市城乡经济协调发展服务的、有特色的农村商业银行,一家产权明晰、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财务良好、服务高效的现代金融企业。

  鄢陵县花卉行业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着力解决鄢陵花卉企业的融资难问题。该商会根据花卉行业特点,创新管理方式,摸清会员企业的经营情况,根据会员企业不同的情况积极与银行对接,并建立了互保基金池,在帮助企业融资的同时,降低银行的风险。该商会自成立以来,主动联系广发、招商、民生等银行,获得银行授信10亿元,近200家会员企业得到资金支持。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深入了解了鄢陵县花卉行业商会的运作模式、融资模式和以前的融资情况。鄢陵县工商联负责人、鄢陵县花卉行业商会负责人对当前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中,与会人员就如何用好、用活现行金融政策、土地政策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如何确定企业贷款方式、额度,如何降低银行风险,鄢陵县花卉行业商会能否建立互助合作基金帮助企业融资,如何帮助银行降低风险、服务企业,以及如何形成银企对接良性循环的长效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座谈会上,银企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对接,为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魏东雅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工商联 银企对接 调研活动 组织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金融扶贫专项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7月7日上午,邓州市召开金融扶贫专项银企对接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程军锋出席会议。

  • 邓州市2017年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

    5月12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银企对接洽谈会召开,12家金融机构分别与26家企业签订了贷款意向书,签约总金额共计10.8亿元。

  • 邓州九龙:政府“做媒” 银企“相亲”

    4月20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姚瑞峰,副市长程军锋,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市金融办,银监办,邮储银行,农信社,农业银行,国控集团,中原农业保险,南阳村镇银行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数十人,来到九龙,走企业、开座谈,为银企“联姻”。

  • 淮阳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3月24日,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工信委、人民银行及县域内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各职能部门在处理银企关系时,要切实转变职能,搞好服务,积极为银企合作和工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淮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焦作反馈会召开

    昨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带领的调研组在焦作市召开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副市长宫松奇出席会议。反馈会上,常伟对焦作市基层民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意见反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