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4月10日到20日护城河换水 游船暂停运营

2017-04-12  来源:许昌网

“去哪儿买票,啥时候开船?”4月11日上午,在市区护城河春秋桥码头游船售票处,不时有市民咨询乘船事宜。相关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护城河正在换水。安全起见,4月10日到20日,“小红船”暂停运营。想乘船游玩的市民莫跑空趟。

4月11日9时许,在市区护城河春秋桥下,“小红船”整齐地停泊在码头边。站在桥上往东、往西望,护城河水位明显下降了许多,往日碧波荡漾的宽阔水面逐渐缩小,河道两侧的荷花池已经全部露出水面。河道保洁员有的划着小船,有的穿着皮裤站在河道里,忙碌地打捞、清理水绵和垃圾。登船入口已经上锁,游船售票窗口紧闭,旁边张贴着游船暂停营运的通知。

“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在即,为了给畅游古城河活动营造优质的环境,我们对护城河内的水进行了更换。”许昌河湖水系水源调度中心工作人员王风刚说,护城河4月5日开始往外排水,排放完毕后蓄水,预计4月23日蓄水完毕(蓄水量23万立方米)。

许昌市市政实业有限公司护城河管理经理江红敏介绍,河道里有水绵等杂物,平时不易打捞。借放水的有利时机,他们组织全员对护城河河道进行养护。“目前,清理工作已经完成近半。我们要抢抓时机,在蓄水之前将杂物清理干净。”

“安全起见,4月10日到20日,游船暂停运营。”瑞贝卡水上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理王红辉说,目前,护城河正在换水,水位已低至游船的安全行驶水位。“我们在游船售票窗口张贴了停运通知,希望大家理解。相信待蓄水完毕后,护城河里的水更清澈,环境更优美,市民乘船游玩更舒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护城河 换水 “小红船” 暂停运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考察团到西平县进行考察

    2月15日,南阳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率南阳市考察团一行来西平县考察。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陪同考察。

  • 西平县南护城河:旧貌换新颜 市民争点赞

    12月10日,记者在西平县护城河施工现场看到,整个护城河段正在趁着天气睛好,抢工抢时,加紧施工。正在察看护城河治理的市民鲁金花告诉我们,活到这么老没想到这么有福气,看到了护城河水变绿的这一天,这届县委县政府真的是为民办实事的县委政府,不但把路修得那么宽,还把护城河治理得这么漂亮,出门就等于进了公园。

  • 西平县南护城河改造受欢迎

    近日,西平县市政重点工程开工以来,全县各业主单位,积极行动,组织承建单位按照工程规划,时间节点,合理稳步推近建设。

  • 西平县南护城河即将旧貌换新颜

    连日来,西平县市政工程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各职能部门积极行动,迅速掀起了建设高潮。

  • 县委书记聂晓光查看西平护城河沿线升级改造工程

    9月7日早点6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西平县城护城河,徒步沿河察看护城河沿线升级改造工程。

  • 汝南县护城河清淤 打造现代绿色“水城”

    为了打造生态旅游“水城”,使城区汝河水系变清,变活,变美,再现汝河水清鱼跃的秀丽美景,汝南县启动了2016年汝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

  • 西平县护城河路成私人收费停车场

    12月29日,家住西平县吕店乡的郑先生给本网打电话反映:上午他在西平护城河路喜盈门超市购物,把车停在了超市对面,开车走时被迫交了5元停车费,公共车位是谁让收的费,希望帮忙问一下。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