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乡市教育考察团莅许

2017-04-14  来源:许昌网

4月12日,新乡市副市长职伟带领新乡市教育考察团来到我市,副市长秦春梅陪同。

多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通过建立全市教育改革发展联席会议机制、设立市长教育质量奖、实施学区化集团化改革办学等创新举措,持续加快学前教育普及发展,持续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优质发展,持续实施职业教育攻坚,初步实现了教育的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跨越发展。

今年,我市又启动了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重点实施“学前教育普及工程、义务教育扩容工程、高中教育提升工程、民办教育创新工程、教育质量创优工程”,努力创办公平普惠、优质多样、充满活力、人民满意的全省一流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和提档升级的最佳发展期。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职伟对我市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许昌的教育工作亮点多、创新多、措施全、有特色,为新乡教育工作再规划、再完善、再加速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同时,也希望两市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谋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教育考察许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