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电影《森之情“yuan”》剧组来我市采风

2017-04-20  来源:许昌网

“许昌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来一次就有一次收获。”日前,电影《森之情“yuan”》剧组再一次来我市采风,剧组成员一路走一路赞叹。

据了解,电影《森之情“yuan”》是我市向省委宣传部“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推荐的重点项目,该影视作品的创作单位是北京五环星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许昌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目前该项目已报送国家广电总局备案审批,计划今年6月份开拍,年底与观众见面。

该电影定位为青春爱情喜剧影片,由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贾旭明领衔主演。内容以我市的水系、民营经济腾飞为切入点,以我市的现代精神文明建设、生态建设等为拍摄背景,主要讲述了男青年森回到家乡许昌创业,在创业过程中巧遇漂亮女孩郑依依,整个故事以森的创业精神及郑依依两个人的曲折搞笑爱情故事为主题,使剧中人物郑依依、森、璐璐、胡非等几个青年人的感情、事业交织在一起,从而展现了他们为事业、为爱情尝到了酸甜苦辣。

该电影的出品人王铁军本身就是许昌人,家乡的变化和发展是历历在目,他说:“之所以创作这部电影,就是想通过荧屏向更多的观众展示许昌的‘美’,讲好许昌的发展‘故事’,提升许昌的知名度、美誉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影 《森之情“yuan”》 采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官小杜》获得平安中国微电影三等奖

    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组织举办的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近日圆满结束。巩义市康店镇籍的作家孟广友编剧导演、巩义市公安局创作拍摄的微电影《警官小杜》在微电影类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 电影《新郎新娘入洞房》在桐柏开拍

    日前,新式农村家庭喜剧电影《新郎新娘入洞房》在桐柏县正式开机,该剧由刘亚津、于根艺、姜守志、冯丽丽等新老两代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

  • 电影《新郎新娘入洞房》在桐柏县开拍

    日前,新式农村家庭喜剧电影《新郎新娘入洞房》在桐柏县正式开机,该剧由刘亚津、于根艺、姜守志、冯丽丽等新老两代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

  • 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昨日在我市召开

    3月31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我市召开全省农村电影工作会议。会议上,洛阳市文广新局、焦作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河南新华数字电影院线公司、鹤壁鹤舞新农村电影院线公司代表作典型发言。

  • 全省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巡演驻马店专场举行

    3月31日晚,市会展中心演播大厅座无虚席——全省优秀廉政电影《第一大案》巡演驻马店专场举行,余学友、陈星、张宪中、刘军甫、陈锋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起认真观看。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