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来许现场教学

2017-04-21  来源:许昌网

 4月20日,省工信委巡视员、党组成员孟西林带着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委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来我市进行现场教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陪同考察学习。

据了解,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主管副市长,工业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全省重点领域骨干企业负责人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授课和研讨活动。主办方通过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推动全省工业战线正确认识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紧迫性、必要性,为打好今年的转型发展攻坚战做好铺垫。

在许期间,研讨班学员一行先后来到长葛市的众品食业、森源集团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在森源集团数字化车间看到,德国机器人技术、意大利萨瓦尼钣金柔性制造技术、全数字化仓储物流管理技术集成的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系统后,纷纷点赞并表示,许昌市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从外延增长向内涵增长、从低效供给向高效供给、从速度效益向质量效益转变,为推进全省转型发展昭示了方向、提供了范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制造业 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 现场教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濮阳)暨2017年濮阳两化融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市广大企业利用互联网与制造业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改进发展模式,助推我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