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宋子贤成为5月份 “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2017-05-05  来源:许昌网

日前,从市文明办传来好消息,我市的宋子贤再次为许昌争得荣誉,成为5月份“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据了解,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7年5月网络评议已经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本月共推选出309名“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把群众的幸福当作梦想绽放的宋子贤,是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前宋村党支部书记。从1981年11月至今,他连续担任村党支部书记36年。36年来,宋子贤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作为自己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先后协调开展了前宋颍河大桥、村庄规划、村内外道路修建及村室建设、安全饮水全覆盖、教学楼建设等工作,把前宋村打造成了明星小康村。2016年,宋子贤被评为许昌市“燕振昌式好书记”,受到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的接见。

36年来,宋子贤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他爱着的这片土地。30多本日记,也记录下了他与乡亲们肩并肩在一起的日子。

据悉,在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中,宋子贤为“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49号。目前,宋子贤的先进事迹和其他候选人一起通过中国文明网展示宣传,接受广大网民投票和评议。现在是手机客户端投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在手机上下载“文明中国”客户端开展投票评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子贤 5月份 中国好人榜 候选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现积极变化 主要指标缓中趋稳

    商丘市统计局最新发布的5月份经济运行数据显示,进入二季度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缓中趋稳态势。

  • 商丘今年1至5月份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有59天

    据商丘市环保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份,商丘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59天,优良率36.6%,全省排名第五。

  • 太康反扒勇士郭祥生登上“中国好人榜”

    昨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太康县文明办获悉,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来自太康县的民间反扒勇士郭祥生榜上有名,成为该县第18位“中国好人”。”  日前,中央文明办在山东济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郭祥生荣登“见义勇为”类“中国好人榜”。

  • “80后”警花石玉娜入选4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份候选人名单出炉,温县公安局南张羌派出所指导员石玉娜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 大确山的好人:赵伟荣登11月份“中国好人榜”

    中央文明办11月30日在上海市长宁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2016年11月“中国好人榜”,来自全国各地的109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干部赵伟入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

  • 西平刘慧琴荣登2月孝老爱亲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江苏淮安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隆重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西平县供电公司职工刘慧琴当选2月份“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

  • 确山刘万福入围3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驻马店市文明办推荐的确山县退休职工刘万福(见义勇为类,52号)、正阳建工集团负责人闵建功(助人为乐类,104号)、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杨建锋(敬业奉献类,190号)三人榜上有名。

  • 确山县农民企业家刘根福入选1月份“中国好人榜”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2016年首期入选名单在江西赣州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107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来自革命老区驻马店市确山县的农民企业家刘根福入选“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此外,汝南县国顺运输公司负责人王国顺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驻马店市此次上榜人数位列全省第一,刘根福、王国顺为驻马店市争得了荣誉。

  • 确山县刘根福入围2016年1月“中国好人榜”

    2015年12月3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1月网络评议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本月共推选出820名“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 潢川刘德兵入围12月"中国好人榜"候选榜单

    日前,从中国文明网获悉,信阳潢川诚信民营企业家刘德兵入围2015年12月份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类候选人(网络事迹编号38)。这是继11月潢川“诚信茶人”刘祥国荣登“中国好人榜”评选后,潢川人再次入围。自2006年成立河南省诚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来,刘德兵以诚信作为立身之本,以责任为立业之基,以回馈社会作为企业的最高追求,他的品性善举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