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春诗会举行

2017-05-05  来源:许昌日报

5月4日晚,由团市委主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青春诗会举行。市领导王忠梅、蔡全法、秦春梅、张建庄出席,与我市2016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2016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服务“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求实求效,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团市委经研究决定,授予许昌市教育局团委等10家单位“2016年度许昌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禹州市方岗镇中心学校团支部等10家单位“2016年度许昌市五好团支部”称号,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10家单位“2016年度许昌市青年文明号”称号;授予李根睿等20名同志“2016年度许昌市模范团干部”称号,宋憬锐玟等30名同志“2016年度许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李晓培等20名同志“2016年度许昌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张琳琳等20名同志“2016年度许昌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赵旭东等10名同志“2016年度许昌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诗会共分为实力青春、活力青春、魅力青春、梦想青春4个篇章,整场诗会在诗朗诵《青春万岁》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我市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或以我市建设发展为背景,或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或自我创作,或引用名家名篇……在音乐、舞蹈、多媒体的陪衬下,以诗朗诵、情景剧的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广大青年建功许昌的风采。演出结束后,市领导走上舞台与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纪念 五四运动 98周年 青春诗会 举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大会召开

    5月4日,鲁山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副县长汤钦出席。

  • 邓州法院:青年干警参观彭雪枫纪念馆

    5月4日上午,邓州法院组织单位22名三十五岁以下青年党员干警,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缅怀一代伟人彭雪枫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和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

  • 鲁山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大会召开

    5月4日,鲁山县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副县长汤钦出席。

  • 全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各界青年座谈会召开 胡荃寄语广大青年

    市委书记胡荃在会上寄语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宏伟事业,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创造光辉业绩。胡荃对近年来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中原抗战摇篮展览》开展

    “五一”假日期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具有较强视角冲击力和灵魂震撼力的《中原抗战摇篮——从竹沟出发的新四军部队史料展》正式面向社会开展,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流连忘返,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观众好评如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