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5月13日许昌市残联诚邀广大群众参加“为爱慢跑”活动

2017-05-09  来源:许昌网

“5月,我们将迎来第27个‘世界助残日’。为庆祝‘世界助残日’的到来, 5月13日,我们的‘慢飞天使’在鹿鸣湖等您,期待您的光临和参与。”5月7日,市残联发出倡议,邀请广大群众参与“情动许昌 为爱慢跑”活动。

该活动由市残联主办,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承办,许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魏都区工商联、许昌市蓝天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许昌市启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许昌市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等单位及爱心企业协办。该活动由河南实佳面粉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参加活动的“慢飞天使”有100多人,他们来自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许昌市蓝天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许昌市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这些孩子有的行动不便,有的听不到声音,有的甚至心智不全,但他们非常渴望了解社会,渴望爱和关怀。如果您愿意陪他们跑一段路,或给他们一笑脸、一拥抱,他们将非常幸福。

凡3—55岁、身体健康的市民均可参与,所有参加活动的儿童必须由家长全程陪同。有意参加活动的朋友可搜索并关注“许昌博爱儿童康健园”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报名,也可拨打报名热线0374—4511117找郝老师报名。单位、团队可拨打手机号18236825929找霍老师报名,并预约提前领取慢跑服的时间。个人参加活动的则需到现场领取慢跑服。

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须于当天9时之前到学院路与陈庄街交叉口东500米处的鹿鸣湖体育公园南广场集合,9:40热身起跑,沿鹿鸣湖一周约3.7公里。活动大约上午11时结束。

据了解,为表示对广大爱心人士的感谢,在起跑前的开幕式上,参加慢跑的“慢飞天使”及特殊教育老师会给广大爱心人士表演节目。活动结束后,还有一个抽奖环节,抽到奖者可领取小礼品一份。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每隔1000米将设置一个供水点,配置2名医疗人员、4名志愿者,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放心参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5月13日 许昌市残联 诚邀 广大群众 为爱慢跑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