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心城区第16批购房补贴发放 300户共发545万

2017-05-12  来源:许昌网

5月8日至5月10日,我市中心城区第16批购房补贴发放,共发放300户545万元。申请者可到市民之家四楼A区401、402购房补贴发放窗口办理手续。

近段时间,我市购房补贴发放逐步提速。由于购房补贴关系着申请者的切身利益,关系着政府资金是否使用得当,需经多次审核确保准确无误,工作量很大。初审后,窗口人员要报送联审部门审核,先后到市住建局审核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审核通过日期、市地税局审核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和契税完税凭证等,这个过程需要较长时间。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住房补贴发放窗口将继续加班加点审核手续,同时协调联审部门尽可能加快流程,让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尽早领到购房补贴。

据了解,目前,我市购房补贴受理已结束。我市购房补贴政策自2015年10月20日起实施,至2017年3月31日止,共受理符合补贴条件的63家公司73个小区21425户,已发放购房补贴共15批4300户,补贴金额约7345.73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城区 第16批 购房补贴 发放 300户 545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城管“六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强调,此次整治活动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各项整治内容点多、面广,参与单位多。各单位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主动出击、强力推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各整治小组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 中心城区“4·8”持刀抢劫银行存款人案告破

    视频显示,19时35分,嫌疑人持刀抢劫了李先生3900元现金后,迅速乘一辆出租车逃跑。办案民警通过研究监控视频和连续几天的走访摸排,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规律。经审讯,嫌疑人牛某对自己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中心城区六项集中整治正在进行时

    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百城提质活动,保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我市成功举办,4月20日至6月1日,我市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集中整治活动。他们将分期、分批对全体城管队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着力解决部分城管队员举止不文明、着装不规范及“庸懒散”等现象。

  • 管理服务“大三川” 精细呵护一座城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顺利开展,4月19日,我市专门召开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下发实施方案,决定自4月20日至6月1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门店牌匾、绿化美化、小广告治理六项整治活动。

  • 洛阳市中心城区新增划永久基本农田9.92万亩

    21日至22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局长张璞率督察组来洛,对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全域土地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察。目前,我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新增划永久基本农田9.92万亩,划定后城市周边基本农田共23.93万亩,给城市发展划出了“边界红线”,城市发展空间布局更加优化。

  • 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六项”整治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六项整治”工作分别为: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门店牌匾整治、小广告整治、绿化美化整治。各区以及市交通局、教育局、工商局、残联等市直相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力度。

  • 信阳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信阳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94亿 政府投资类项目将采取PPP模式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水生态项目及引黄调蓄工程建设推进会

    (记者 李莉) 4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水生态项目及引黄调蓄工程建设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等出席会议。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征求群众意见,确保工作合法、规划、顺利开展。

  • 三部门联合督查考评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工作

    4月11日上午,市文明办、城管办、创建办联合组织住建、规划、市场发展中心等城管委职能部门代表共16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