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队夺得全省应急救护决赛第一名

2017-05-17  来源:许昌网

sQntw79s..jpg.jpg

5月12日 ,第四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河南省赛区决赛在洛阳落幕。结束与鹤壁、三门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许昌代表队夺得河南省赛区决赛第一名。接下来,该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四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当天,许昌市红十字会禹州市夏都社区救援队选手沉稳的临场表现、过硬的救护技能(如图)赢得了在场人员阵阵叫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队 全省应急救护 决赛 第一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选拔应急救护尖兵 许昌队脱颖而出

    5月10日,第四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河南省许昌赛区选拔赛举行,来自漯河、周口、驻马店、南阳、信阳及禹州的6支代表队30名队员参赛。

  • 宝丰诗词大会22名选手进入决赛

    5月13日上午,宝丰诗词大会初赛在该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环节为诗词答写环节,参赛者不仅要根据要求现场答出抽取的诗词上句或下句,还要根据要求写出诗词中指定的字。据了解,宝丰诗词大会决赛将于本周六、周日在宝丰县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 平顶山市经典诵读大赛举行决赛

    市经典诵读大赛决赛4月29日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的千余名选手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为市民奉献了一场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完美结合的诵读盛宴。经过评选,范世成、潘奕霖、邵帅朗诵的《春江花月夜》,程泓波、刘瑞雪等朗诵的《祖国·母语》,李晓宏朗诵的《春天,遂想起》,张兆维朗诵的《雷电颂》等获得一等奖。

  • 开封25中举行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 1915班获冠军

    3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政治组和“问辩人生”辩论社承办的二十五中第五届玉兰文化节暨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

  • 开封金明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知识竞答赛总决赛

    3月23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阳光体育节”的第三个板块“体育知识竞答赛”总决赛,这既是该校阳光体育精神深入人心的大展示,也是对学生素质教育成果的大检阅。

  •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推动诚信校园建设。12月15日晚,商丘工学院由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暨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明德讲堂举行。

  • 友照荣获“中国交通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近日,2016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千方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融合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通过复赛选拔出的23个创业项目会师决赛,角逐创业大赛各项终极大奖。

  • “洛阳兄弟连”杯2016首届全国总决赛洛阳开赛

    2016年12月10日,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广西、贵州、江西、湖南、辽宁、浙江、河南十个省份共计组成24支代表队参加“洛阳兄弟连”杯2016首届CCTV《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总决赛,通过全国各地层层选拔,最终入围的队伍齐聚洛阳举行盛大赛事。

  • 一师附小参加“市试验学区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决赛”

    12月6日上午,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开封市试验学区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决赛”。开封一师附小选派教师参加决赛。

  • 驻马店市少先队文明礼仪知识总决赛在市实验中学举行

    11月29日下午,由驻马店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主办,中国少年儿童出版总社驻马店办事处协办的“创建文明城 争当小先锋”驻马店市少先队暨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实验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最终,汝南县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