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二批返乡创业国家级试点公布:禹州市入选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笔者日前从国家发改委网站获悉,3月5日,第二批返乡创业的国家级试点正式公布,禹州市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我省共有6个县市入选,加上首批5个县市,我省共有11个县市列入国家级试点。入选为试点城市将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加快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促进脱贫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民生改善。对于入选的试点城市,国家将在整合资源、盘活存量的基础上,对各试点地在政策、项目和渠道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推进试点地区相关工作开展。

另外,国务院为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还出台了《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主要包括1、集体建设用地可以依法用于创新创业,包括返乡下乡人员也可以。2、自住房可以改造成农家乐。3、可以和农民合作改建自住房等重点内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二批 返乡创业国家级 试点公布 禹州市 入选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第二批电商示范企业、 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 第 二 批 “ 许 昌 市 电 子 商 务 示 范 单位”名单出炉。许昌龙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 15 家企业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禹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园等 6 个园区被确定为许昌市第二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 我市发布今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

    4月28日,我市举行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环保局、市地税局、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发布2017年第二批诚信“红黑榜”名单,15家守信企业和1名诚信个人被列入诚信“红名单”,16家失信企业和85名失信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 市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文,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名单,市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成功入选,表明该校电子商务专业为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宽度不断增加,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良好的基础。

  • 市直第二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完成

    自2月14日我市市直第二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全面启动至3月20日,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处共采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参保登记信息91个、在职人员8896人,100%完成任务;采集退休人员2295人。与此同时,市直第二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单位征缴发放工作已启动,每月在职人员应缴纳养老保险费1167.1万元,应发放养老金796.8万元,结余370.3万元。

  • 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将在6月底完成

    3月10日,全省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嵩县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李洪青,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各地市委宣传部主管副部长、相关县(市)委宣传部部长等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