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秋季招生计划

2017-05-27  来源:许昌网

一、面向市区招生:经许昌市教育局批准,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市区(含市直、魏都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招收高一新生850名。市直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普通批次第一志愿”填报“许昌高级中学”或“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二、面向两县两市一区(襄城县、鄢陵县、禹州市、长葛市、建安区)招收高一新生 400 名;面向河南省、许昌市分别招收中澳国际教育项目50人、150人。

1.条件:学习成绩优秀,中招成绩达到许昌高级中学面向各县(市、区)的录取分数线。

2.报名方法:考生在网上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www.hagaozhong.com},填报志愿时在“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实验班”或“许昌高级中学中澳国际教育项目”。

3. 体育特长班、 音乐特长班、美术特长班面向全市各招收 50名,目前测试已经结束,接到通知的同学填报志愿时在“提前批次”填报“许昌高级中学体育班”或“许昌高级中学音乐班”或“许昌高级中学美术班”。

4.如提前批次不被录取,不影响被在第一、二、三批次报考的各县(市、区)各高中录取。

咨询电话:4369107 1570374196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高级中学 2017 年 秋季招生 计划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7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5月25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该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5月25日是2017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燕山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王朴出席

    5月23日下午,燕山水库2017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燕山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王朴,军分区副司令员、燕山水库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善冲出席会议。王朴指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 开封市交警支队2017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5月25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该支队定于每月的25日为交通违法曝光日,5月25日是2017年第五次交通违法曝光日。

  • 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指南

    端午期间,全国将迎来出游高潮,建议广大游客科学合理选择目的地,错峰出行,以提升旅游体验,收获幸福和愉悦。

  • 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如期保质完成街道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5月16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