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政府牵手建业集团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

2017-06-12  来源:许昌网

6月10日,市政府与建业集团正式签订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我市打造全国生态健康养生基地迈出了坚实一步。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集团联席董事长刘卫星,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王志宏、熊广田、赵庚辰、楚雷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项目初步规划为温泉小镇、休闲旅游度假小镇、医养小镇和药膳小镇四个小镇,规划面积为28.86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有效满足60岁以下健康养生、60至70岁健康养老、70岁以上医养结合等多层次养生养老需求。目前,项目建设指挥部已经成立,项目详细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胡五岳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许昌市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许昌高度重视生态建设,依托全市90万亩花木林海,持续巩固扩大生态环境优势,致力打造魅力彰显的郑州大都市区南花园,特别是把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点,努力打造全国生态健康养生基地。建业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长期与许昌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为许昌加快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项目是许昌培育新动能、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建业集团积极参与项目策划与建设,充分表明企业的远见卓识,也是对许昌发展的鼎力支持。许昌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建业集团在许昌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建业集团在文化、旅游、地产、商业等更广领域,与许昌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胡葆森表示,改革开放以来,许昌市一直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很多领域都在全省发挥引领作用,尤其是民营经济发展受到全省瞩目,这要归功于许昌政通人和的良好发展环境。建业集团自2004年进入许昌以来,始终抱着对城市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相继开发了帕拉迪奥住宅小区、陈化店镇综合开发、神垕镇古街等一系列有品位、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建业集团下一步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投入重金打造中医药健康养生养老示范区,争取用3至5年时间让项目见规模、见形象,决不辜负许昌人民对建业集团的信任和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政府 牵手 建业集团 中医药健康 养生养老示范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