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文化厅调研组莅许昌

2017-06-19  来源:许昌日报

6月16日,以省文化厅副厅长康洁为组长的省文化厅调研组莅许,对我市公共文化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建安区小召乡斜店村基层综合文化中心和该区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听取了我市申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筹备情况汇报,对我市公共文化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康洁指出,许昌不仅公共文化基础好,而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部门工作积极主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申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功,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就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康洁强调,要对照国家相关标准逐条逐项认真研究,学习先进地市的创建经验;要在发挥文化资源优势上狠下功夫,把三国文化、曹魏文化等特色打造成亮点;要把这项工作与许昌的“十三五”规划对接、融合,把破解城乡二元化、均衡城乡公共文化发展作为着力点、关键点,尤其要做好文化扶贫工作,缩小城乡差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文化厅 调研组 许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医疗卫生脱贫专项方案

    加大对贫困地区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支持力度,提升贫困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推进贫困地区形成有序就医的分级诊疗格局创造条件。加大对贫困地区医疗机构的对口帮扶力度,落实各项帮扶任务,定期派出医疗队,为农村贫困人口提供分类救治、集中诊疗服务。

  • 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评出50名“河南省美德少年”,我市两名少年榜上有名。

  • 我省前5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第三产业拉动投资增速回升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发布,5月份全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相比较之下,5月份河南经济不仅运行总体平稳,并且有可圈可点之处。

  • 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河南省美德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评出50名“河南省美德少年”,我市两名少年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许昌市文化街小学六(1)班学生谭天、许昌市第一中学七(12)班学生安家宝。

  •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赴上蔡调研脱贫攻坚

    6月14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赴上蔡县邵店镇丁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征求普通群众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与建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