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夫妻俩相约去离婚 没成功竟丢下孩子

2017-06-19  来源:许昌日报

夫妻感情不和闹离婚,顾虑最多的往往是孩子。为尽可能不让孩子受伤害或少受伤害,很多夫妻千方百计、想尽办法。鄢陵县有这么一对夫妻,不仅不考虑孩子的感受,反而在离婚不成的情况下将两个孩子丢弃在民政局门口不管不问。6月13日,鄢陵县公安局柏梁中心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了这一事件,劝说孩子的母亲将两个孩子接回了家。

两个孩子均是鄢陵县望田镇人,大的10岁左右,小的7岁左右。他们的父亲和母亲由于感情不和、生活中矛盾不断,约定6月13日10时许到鄢陵县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然而,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孩子的父亲刘某借口没带身份证要回家去取,但一去不返。孩子的母亲陈某很生气,便以买东西为由也离开了。鄢陵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只留下两个孩子没人管没人问。

当日11时许,鄢陵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说鄢陵县民政局有两个被人遗弃的孩子。接到报警后,该指挥中心民警立即将出警指令发送至鄢陵县公安局柏梁中心派出所,该派出所民警黄磊立即带领辅警王亚点赶往现场。在鄢陵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黄磊发现两个孩子满头大汗,那个小的右脚还被纱布包着。见状,黄磊赶紧把两个孩子带到荫凉处,给他们买来饮料,并尝试着沟通,了解有关情况。按照孩子说的,黄磊开始寻找孩子的父母。

黄磊费了很大的劲,终于找到了孩子父亲刘某的电话号码。电话拨通了,黄磊责令刘某赶快到鄢陵县民政局照看孩子。可是,刘某拒绝前来,还把照看孩子的事情推给孩子的母亲陈某。无奈,民警只能联系陈某,但一直未能成功。在再次劝说孩子父亲刘某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只能把两个孩子送往鄢陵县救助站。在鄢陵县救助站,看到孩子得到妥善安置,黄磊才离开回派出所。然而,他人虽然回来了,但是心还在两个孩子身上。在做不通孩子父母思想工作的情况下,他联系了两个孩子的姨妈。最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孩子的母亲到鄢陵县救助站将两个孩子接回了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夫妻 离婚 没成功 丢下孩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婚夫妻如何选购婚房

    新婚夫妻购房更要考虑是否离公司近,离父母近或是交通是否便利等等。除了这些因素,还有哪些更重要的需要我们纳入考虑范围内呢?

  • 丈夫17天不归家 一对警察夫妻的微信隔空对话

    近日,平顶山市一对警察夫妻在微信朋友圈的隔空对话引发微友关注,双警家庭也进入人们的视野。说到工作忙,孙新蕾说:“干刑警的都是这样,大多数同事也都这样,有时出差办案子一连十天半月不回家很正常。

  • 正阳“最美扶贫女干部”走红!夫妻都驻村人美心更美

    5月24日,记者见到了照片上的主人公——正阳县汝南埠镇阮洼村扶贫干部袁珍。袁珍回忆,有一次女儿对她说,妈妈,我要能经常吃上你做的饭就好了。袁珍知道后,通过县妇联把情况上报到市里,争取到一万元的“两癌”救助,并发动亲朋好友捐款,帮助余新霞家渡过难关。

  • 90后大学生夫妻种植“多肉”甜蜜创业

    5月22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邓博文和杨锦锦的多肉植物大棚里看到,里面摆放有很多展示台,棚顶垂下很多种多肉植物。邓博文告诉周口晚报记者,麦收后,他准备再种5亩地的大棚,扩大多肉植物的种植规模。

  • 他细心照顾轮椅上的妻子6年多 一对失独双残夫妻的凄美爱情

    没事时,付长海便给妻子按摩,拍打、揉捏她的胳膊和腿;每天晚上,付长海为妻子洗完脚后再按摩脚。 天气好时,付长海便推着杜红平出去,或逛逛超市,或转转菜市场,或到公园里欣赏美景。

  • 缺钱竟打歪主意 夫妻盗窃获刑罚

    因手头缺钱花,男子万某不想着好好挣钱竟打起了歪主意,和妻子一起多次盗窃渠边装饰用的洗墙灯,将灯管砸碎后当废品卖掉。

  • 缺钱竟打歪主意 夫妻盗窃获刑罚

    因手头缺钱花,男子万某不想着好好挣钱竟打起了歪主意,和妻子一起多次盗窃渠边装饰用的洗墙灯,将灯管砸碎后当废品卖掉。近日,西峡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

  • 西峡:十年坚守山区学校的平凡夫妻

    在西峡县丹水镇,有这样一所学校,它位于全镇海拔最高的朝阳山,坡高路险、条件艰苦,校长留不住,教师招不来,这就是丹水镇第六中心小学。

  • 洛阳一对夫妻吵架后上演“轻生”闹剧

    4月12日17时多,一位李先生拨打110报警称:他的朋友小红发微信称要轻生,刚在家吃了很多药……,现在小红已联系不上了,求助民警去她家看看情况。

  • 赏花拍照忘了包 捡包夫妻夜幕中苦等一个多小时

    一家人到新城区赏花,包忘在拍照的地方。根据梁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与捡包人宋俊英女士取得了联系。当天下午,夫妻两人去新城区游玩,晚上在月季长廊赏花时发现了那个包。面对梁女士的感激,宋俊英说,“真没啥,谁都会这样做的。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