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社区民警深入沿街门店 宣传消防安全防范知识

2017-06-20  来源:许昌网

进入夏季,为全面提升辖区沿街店面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西关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检查过程中,社区民警首先检查了沿街门店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是否完好有效,指导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针对辖区电动车被盗和群众被诈骗等多发案件,民警又重点的宣传了防盗防骗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店主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民警 深入 沿街门店 宣传 消防安全防范知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区民警对健身房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为了吸取“2.5”浙江天台县足浴店火灾人员伤亡惨重的教训,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

  • 社区民警对健身房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为了吸取“2.5”浙江天台县足浴店火灾人员伤亡惨重的教训,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积极组织对辖区汗蒸、足疗、洗浴、健身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员工培训,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 洛阳社区民警组织学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17年2月1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周山路社区警务室民警郭亚萌……

  • 洛阳社区民警组织学生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17年2月10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周山路社区警务室民警郭亚萌和协勤,在与社区的共同组织、配合下,组织召集辖区即将开学的少年儿童学生50余人,开展了一场以宣传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法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受到少年儿童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 相国寺派出所社区民警送法进校园

    3月30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社区民警巩耀文,应邀为开封市复兴街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增强学生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专题”讲座。

  • 迎双节 社区民警送安全知识进社区

    双节临近,为了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佳节,吉利区公安局开元社区民警郭晓丹走进社区,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大讲堂带到了生活区。

  • 平原分局社区民警"双节"期间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曹艳立)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识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双节”期间,商丘市平原分局社区民警紧紧抓住辖区居民返乡高峰期的良好机遇,深入辖区商场、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争取人人了解毒品危害,提高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

  • 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曹艳立)为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社区民警深入小区、商场、校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商丘公安局建设分局社区民警当好群众“六大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自“一村一警”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要求民警切实当好群众“六大员”,即治安防范的组织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情报信息的采集员、法律政策的宣传员、警务下沉的联络员、便民利民的服务员,做好综合防控,服务大局稳定。

  • 穆为民深入固始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6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深入固始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实地察看固始史河城关段等防汛工程,详细了解防汛前期准备工作。

  • 穆为民深入固始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6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深入固始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实地察看固始史河城关段等防汛工程,详细了解防汛前期准备工作。

  • 鹿邑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天刚亮,鹿邑县政府南侧广场四周摆满了安全生产成果展板,广场上空的大气球悬挂着巨幅标语格外醒目,鹿邑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宣传咨询台陆续摆放到位,引来了许多群众围观。

  • 西平县师灵镇严抓整改力促脱贫攻坚深入开展

    近日,师灵镇针对省市脱贫专项督查巡查反馈的问题,把握重点、明确要求,多措并举严抓整改,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为迎接省市巡查组和第三方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 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

    6月14日,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带领风景区管委会张代权、孙忠强等领导及重点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湾林场调研指导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 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

    6月14日,南湾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深入南湾林场调研,带领风景区管委会张代权、孙忠强等领导及重点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湾林场调研指导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实地察看了贤山林区、林场办公区及住宿小区,并召开了国有林场改革座谈会,林场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