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1  来源:许昌日报

6月19日至20日,许昌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市领导王忠梅、李荣华、刘胜利、张巍巍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主持。周为民、魏琦、郑直等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市委副书记王忠梅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五年,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教育引导、服务企业、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作用,有力促进了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就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各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6月17日召开的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在坚定信心中持续求进,在奋力转型中加快发展,在建强队伍中涵养资源,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价值。工商联组织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商联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真正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组织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执委会,选举了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主席、主席,总商会副会长、会长。张巍巍当选新一届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聘请郑有全为市工商联名誉主席,楚金甫等6位同志为市工商联顾问。会议还通过了大会倡议书、大会决议。

闭幕式上,王文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当选的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市工商联要搞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致力“两个健康”;要贯彻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助力“三力许昌”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工商业联合会 第六次代表大会 召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