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举行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

2017-06-21  来源:许昌日报

6月19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在瑞贝卡大酒店举行。全国人大代表、瑞贝卡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有全作专题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与出席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聆听了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主持报告会。

郑有全是市政协五届、六届副主席,市工商联三届、四届、五届主席。任职期间,他带领市工商联班子,持续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打造了贴心助企、爱在许昌、许商学苑等工作品牌。他坚持深入企业一线,把脉问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县(市、区)作政策宣讲和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报告。他是卓有成就的企业家、实业家、慈善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致富思源、回馈社会。

举行此次报告会是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期间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精神,让我市工商界人士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更加科学地把握经济发展、企业运营的规律,更好地破解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难题,从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郑有全结合瑞贝卡集团的发展,分析、畅谈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国家政策,在解读的同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面对当前形势,他希望企业家们要增强信心,痛下决心,渡过难关;要稳健经营,稳中求进,有所作为;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实现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经济形势 分析报告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