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展演讲比赛 促进医患和谐

2017-06-23  来源:许昌日报

  

  今年是许昌市中心医院的“文化创新年”。为展现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6月20日,许昌市中心医院举办了“唤醒医疗”读书演讲比赛,以推动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护患关系,增强医护人员的集体归属感与荣誉感,形成和谐相处、稳定有序的人文环境。图为参赛选手在激情演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展 演讲比赛 促进 医患和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矿区办开展安全隐患综合整治活动

    近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以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区委区政府整体部署,联合公安、消防、工商、住房保障等多部门对辖区楼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开展综合整治活动。

  • 新密矿区办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矿区机关各党小组和社区党支部共计2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 西平宋集乡曹湾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宋集乡曹湾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以来,按照扶贫工作“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的整改要求,经过回头看、地毯式排查、精准识别、“四议两公开”等程序。

  • 华讯方舟开展 科技援疆活动

    日前,华讯方舟组织一支慰问队伍赴新疆开展援疆慰问活动,运用自身战略资源和科研成果推动相关地区应急指挥等领域的公共安全建设。

  • 邓州市林扒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日前,记者从林扒镇了解到,自6月初开始,林扒镇政府就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力整治当前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三乱”问题和“脏、破、缺”问题,全力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农村环境整体面貌。

  • 濮阳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摘要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卫生应急演练培训

    为全面普及推广卫生计生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和现场处置技能, 6月22日,宛城区卫计委组织区红十字会应急救助小分队,在委机关院内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培训活动。机关200余人参加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水运安全隐患排查

    6月21日上午,为深入排查整治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督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 信阳市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为有效遏制电气火灾高发势头,维护信阳全市火灾形势稳定,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安委〔2017〕4号)和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全省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市政府同意,信阳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至2017年6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 雪松街道广泛开展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

    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以“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重修养、有诚信、树新风”为主题的“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了一批“文明经营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