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高考许昌市文理状元花落襄城

2017-06-26  来源:许昌网

6月24日下午,我省2017年普通高招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发布。6月25日零时,高考成绩准时“放榜”,我市文理科最高分分别为634分和669分。

据了解,今年本科一批分数线分别为文科516分,理科484分;本科二批分数线分别为文科389分,理科342分;高职高专均为180分。与2016年相比,文科一本分数线下降1分,理科一本分数线下降39分。

记者获悉,来自襄城高中的“超级考生”翟勇博和黄泽茜,分别获得669分和634分的高分,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月25日零时起,考生可通过多个网站查询个人分数。全省高招分数段统计情况,即一分一段表也将公布。考生在查询个人成绩的同时,可以确切知道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

据介绍,考生可通过多个网站查询分数,其中包括: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考生也可到各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有部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的高考查询链接,可能是经伪装的木马病毒,存在盗取个人信息等风险,请考生及家长认准上述4条高考查询专属通道,切勿轻信网上传播的各类“小道消息”。同时,考生应在报名所在地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年 高考 许昌市 文理状元 花落 襄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