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迅速行动 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06-29  来源:许昌日报

6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后,我市各县(市、区)迅速行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长葛市组织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各镇(街道办)“小散乱污”企业拆除情况,提出要举一反三、明查彻查,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对“小散乱污”企业绝不姑息,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排查到位、取缔干净。

禹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小散乱污”整治取缔工作。

鄢陵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关闭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鄢陵县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乡镇紧急行动,对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取缔,确保6月底前全部拆除取缔到位。对工作进度缓慢、执行不力的责任单位将严格问责,绝不姑息。

襄城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整治取缔工作。襄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县政府有关部门一把手,各督査组组长参加会议。

魏都区召开动员会议,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压死责任,明确任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到扶贫工作的政治高度,作为“书记工程”,切实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克难攻坚,到6月底坚决取缔已排查出的企业。

建安区召开了由土地、畜牧、工商、工信、商务等部门组成的“小散乱污”企业督导组工作会议,并对督导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同时,该区苏桥镇、将官池镇等各个乡(镇、街道办)连夜组织召开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电管所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小散乱污”企业排查取缔工作。

开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工作,班子成员、各委局办主要负责人、各乡(街道办)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6月26日上午,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深入长村张乡“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一线指导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迅速行动 打好 环境污染 防治 攻坚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上屯镇:迅速行动多种措施抗旱保秋

    由于最近天气干旱少雨,墒情差,部分地块的花生、玉米等秋季作物已卷叶枯萎,为有效缓解旱情,确保秋作物健壮成长,唐河县上屯镇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行动,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掀起的热潮。

  • 民权县法院迅速行动为农民工讨回23万元工资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运丽)7月30日,民权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执行法官将23万余元工资款发放到9名山东籍农民工手里。在从法官手里接过血汗钱时,陆某等农民工异常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河南绘就转型发展“路线图” 打好“四张牌”

    6月27日,记者获悉,我省日前出台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1个《实施方案》和5个《攻坚方案》,绘就了我省转型发展攻坚“路线图”。为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破解转型发展瓶颈制约,构建产业发展新体系,提高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我省制定了转型发展攻坚战一揽子方案,形成“1+5”政策体系。

  • 唐河法院:周末加班加点打好月末结案攻坚战

    6月24日,周六,唐河法院全体干警放弃休息时间,和往常一样到单位上班,加班加点,忙结案,整个法院呈现出紧张有序的工作场景。

  • 鄢陵县:立足地方特色 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座谈会召开后,鄢陵县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市委书记武国定讲话精神。

  • 洛阳市部署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场硬仗”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场硬仗”。“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烧烤治理每日18时前将工作情况报至市攻坚办,中州渠治理工作每周五下午16时前报至市攻坚办。

  • 洛阳市部署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场硬仗”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场硬仗”。“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烧烤治理每日18时前将工作情况报至市攻坚办,中州渠治理工作每周五下午16时前报至市攻坚办。

  • 安阳市发改委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抓好“1+6”政策体系落实。

  • 敢碰硬,革除作风顽症—— 四论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这些不同寻常之处,传递出我市环境污染防治背水一战的紧迫感,也彰显了洛阳铁腕治污的勇气和决心。…………  其实,早在今年3月的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已经作了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求实效,坚持精准防治—— 三论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精准防治,对症下药、务求实效。”  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我们必须成为“善治病者”,开“准”药、用“准”药,唯此,方可“妙手回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