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深挖资源潜力 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文化旅游精品

2017-06-29  来源:许昌日报

6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徐相锋一行来到魏都区,对清潩河魏都区段的水系及沿岸文化旅游、曹魏古城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徐相锋都认真看、详细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魏都区要把曹魏古城开发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成规模、三年见成效”的目标,高起点、高规格、高质量开发建设,使其成为我市一张崭新的文化旅游名片;要在清潩河水系及沿岸做足文化旅游文章,把三国文化、荷花文化等融入其中,打造精品,形成亮点,展示许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下午,徐相锋一行又来到建安区,实地察看了愍帝陵、张公祠、毓秀台、射鹿台、华佗墓园后,徐相锋指出,在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开发力度,把历史文化遗存的价值、潜力充分挖掘出来,要做好前期的谋划和规划,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论证。正在建设的中原水乡北方周庄,是建安区继北海公园之后打造的又一文化旅游特色项目,项目占地1500亩,概算总投资72亿元。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徐相锋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力争早建成、早投用,与周边的北海公园等形成集聚效应,成为文化旅游目的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深挖 资源潜力 加快 项目建设 打造 文化旅游 精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执行局深挖线索 为农民工讨回工资

    4月中旬以来,唐河法院执行局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利用网络、电视、广场大头贴等方式持续曝光了一批老赖,部分被曝光的老赖在舆论压力下主动履行了判决。

  • 唐河法院执行局深挖线索 为农民工讨回工资

    4月中旬以来,唐河法院执行局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利用网络、电视、广场大头贴等方式持续曝光了一批老赖,部分被曝光的老赖在舆论压力下主动履行了判决。一些尚未被曝光的老赖也坐不住了,陆续有人来到法院主动履行。

  • 许昌供电公司:深挖增供扩销潜力 全力开拓电力市场

    2月13日,许昌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来到刚刚开工建设的许昌市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 民权县人社局深挖就业岗位促贫困劳动力早日脱贫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转移就业脱贫工作,如期实现贫困村脱贫、贫困县摘帽工作目标。该县人社局与新疆建设兵团农二师对接磋商,在县域范围内免费招录新职工,优先安排贫困劳动力到兵团安家落户,享受安置保障、住房保障、收入保障、退休保障、医疗保障、就学保障等优惠政策,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找到新的就业岗位和挣钱门路,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 郏县法院深挖细勘揪老赖 了结长达六年执行疑难案

    日前,记者从平顶山郏县法院执行局获知,一名“深藏”的老赖被该局工作人员剥茧抽丝般地明确为被执行人,一举了结了一起长达六余年的执行疑难案。

  • 移动领域掀武侠风 游族深挖手游细分市场

    今年的移动游戏领域已经彻底进入去粗留细,去伪存真的阶段,如何在精品化大作辈出的市场找到自己的合适定位成为摆在各大手游厂商面前的首要难题。市场红海,并不是说就不存

  • 深挖细查 吉利区公安局又抓获三名“油耗子”

    洛阳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迎双节、打绺窃、压发案、促稳定”专项行动以来,吉利区公安局大庆路派出所在侦破现发案件的同时,对以往侦破的案件进一步梳理,通过深挖细查,于近日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2起。

  • 母婴O2O人口红利降低 萌宝派深挖用户服务价值

    由于国内人口政策不断放开,即单独两孩和或将实行的全面二胎政策,很多母婴平台都对未来母婴市场充满信心,认为人口红利将再度释放,生育高峰将叠加母婴消费升级,未来母婴

  • 深挖数据价值 国家气象局开放气象数据服务

    1月20号,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罕见的大寒潮席卷全国大部。在2016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国家气象局宣布与阿里云大数据平台达成合作,将向公众开放气象服务数据

  • 贵州大数据+上海金融界:区域合作 深挖数据价值

    2015年12月15日,云上贵州数据资源招商推介活动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贵州省政府带领贵阳市、黔西南州、贵安新区以及三大运营商,在现场各自推介自己的大数据产业优势。 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