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不忘初心 严于律己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6月30日,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带队到东城区天宝街道办事处菅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菅庄社区,赵文峰先后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菅喜民、菅应彬、李好妮家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帮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赵文峰又来到菅庄社区党支部,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他向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宗旨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严于律己 发挥 党员 模范 带头作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党员刘国中: 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

    近日,一个名叫刘国中的园林工人在微信上出名了,他勤劳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广大网民的称赞。6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延安路与帝豪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朝晖园,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刘国中。

  • 全市法院“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汇报会举行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28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全市法院“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汇报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副市长邓志辉,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出席。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不忘初心,忠诚信仰”道德讲堂活动

    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忠诚信仰”道德讲堂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激励党员干部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 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德讲堂

    6月27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德讲堂。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齐唱《党旗下的誓言》,共同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优秀共产党员张秀林、宋丽萍讲述自己的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不忘初心,忠诚信仰”道德讲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忠诚信仰”道德讲堂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激励党员干部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