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神垕镇党委书记连松涛 苦干实干担当奉献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连松涛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禹州市神垕镇老街保护建设工地上,一个佩戴党徽的机关干部经常在工地上穿梭,督促工程质量进度……他就是神垕镇党委书记连松涛。

连松涛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克难攻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去年以来,该镇先后获得“许昌市乡镇党建20强”、“全国重点镇”、首批“中国特色小镇”等称号。

作为一名镇党委书记,他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建工作机制,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通过“立根铸魂、固本强基、强筋壮骨”促脱贫攻坚,全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为实现该镇的转型发展,他经过科学调研确立了三大发展目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国际陶瓷小镇、打造中国陶瓷产品交易和陶瓷文化交流胜地。目前,该镇各项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今年钧瓷文化节将首次在该镇举办,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为此,该镇确定了老街修复、建设文化主题公园、寨前广场等十大工程。工作中,他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抢干快干、实干苦干,确保各项工程快速有序推进,确保钧瓷文化节成功举办。

“共产党员就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就是造福百姓的。”连松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神垕镇 党委书记 连松涛 苦干实干 担当奉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