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学生宿舍手机被盗 视频追踪发现线索

2017-07-05  来源:许昌日报

防范盗窃,时刻不能放松警惕。否则,不法分子就会有机可乘。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了解到,该分局民警综合施策、主动进攻,成功打掉2个盗窃手机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这些犯罪嫌疑人深夜悄悄溜进学生宿舍,先后作案5起,盗窃手机7部。

6月14日,某学校男生宿舍连续发生被盗案,7部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示范区分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按照部署,办案民警调阅了校园进出口及宿舍门口视频监控设备拍下的录像资料。经对海量录像资料进行分析,办案民警发现,6月14日1时许,3名可疑男子盗窃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当日2时许,4名可疑男子盗窃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的年龄、体貌特征、作案手段等因素进行了综合研判,认为犯罪嫌疑人应为2个团伙,每个团伙中至少有1名成员对某学校地形较为熟悉,很可能曾是该校学生。据此,办案民警立即将犯罪嫌疑人的图像资料打印出来,走进校园走访师生。经比对辨认,2名犯罪嫌疑人被认出,分别是孙某、徐某,曾在该校上学。

案件侦破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办案民警采取视频追踪等侦破手段,迅速找到了孙某、徐某藏匿的地点。为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决定先蹲守,伺机抓捕。6月19日上午,办案民警瞅准时机果断出击,成功在孙某、徐某的住处将两人抓获。

经突审,孙某、徐某供述了另外几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办案民警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在市区不同的地方将犯罪嫌疑人焦某、张某、王某、轩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孙某、焦某对其伙同马某潜入学生宿舍盗窃2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王某、轩某对伙同张某、徐某潜入学生宿舍盗窃5部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分别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宿舍 手机被盗 视频 追踪 发现线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十五中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校园冬季安全工作, 1月9日上午,开封市区第二十五中学副校长郭伟带领学生处全体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

  • 大学生宿舍神器诞生:拯救你的上铺

    大学新生开学在即,很多大学基本上都是全日制全寄宿的,人生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将在这里度过。 对于上下铺的宿舍来讲,经常在床上看书玩电脑同学会感到空间狭促。现在,网上已

  • 新加坡的三个学生宿舍,已经3D打印好了

    现如今,3D打印虽然仍然是科技领域风口浪尖的一项技术,但是已经投入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新加坡当局近日宣布的一项计划可能将3D打印技术推向新的规模和高度。据3D Printi

  • 邓州公安:顺线追“机”抓疑犯

    2016年11月20日,魏子晨报案称下午五点她在邓州市古城商业街逛街,在百盛服饰附近掏手机时发现手机被盗了,被盗手机为金色OPPOR7-PLUS,价值三千元,该队于当天立案侦查。

  • 女子手机被盗 想查“新主人”手机号被拒

    拿到了ICCID码后,梁女士马上前往移动营业厅去查询自己手机“新主人”的手机号码,却被移动营业厅以不能泄露用户隐私为由拒绝。

  • 女子游西班牙手机被盗欠费22万 电信减免巨额话费

    电信对巨额话费予以减免 在西班牙旅游,手机被人偷走。返回大连后,发现已欠下22万元的巨额话费。 最近,41岁的大连市民刘女士为此事窝火,质疑:手机既然已经欠费,为何不及

  • 来洛游客为省住宿费睡在车内手机被盗

    外地游客李先生来洛,为省下住宿费,他选择睡在车上,结果天气闷热,为了透气,他选择了打开车门,将车门轻掩。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一开一掩”,春节时刚买的苹果6plus手机就没了踪影。

  • 女网管见男网友 手机被盗人消失

    3月5日,一名女孩到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苹果6S手机在西门大街某网吧被自己的一名网友偷走了。

  • 男子上网瞌睡手机被盗 警方提醒公共场所注意财物安全

    网吧上网娱乐,本是为了放松心情。但是,很多人在上网过程中,往往是为了娱乐,忘了财物,一不留神,忙着娱乐,财物就飞了。近日,在洛阳市涧西上海市场附近一网吧上网的邢先生就因为一时的瞌睡,刚刚购买的手机就在网吧内不翼而飞了。

  • 洛阳“网红”发视频挑战交警 夜间飙车被抓

    小伙子张某想当“网红”,为吸引他人注意,他突发奇想在直播平台上称要挑战洛阳交警。由于该视频拍摄于夜间,孙横只能看出拍摄地点之一是洛阳桥附近洛浦公园东门,没有获得其他有效线索。

  • 乐视视频《白鹿原》会员只能看10分钟遭批

    很多网友现在都在追这部剧,而想痛快看《白鹿原》需要开通乐视视频会员,即使是开通的乐视会员现在也只能看10分钟剧集,怀疑自己开了个“假会员”。

  • 吴家店镇吴店安置点建设宣传视频

    吴家店镇吴店安置点建设宣传视频

  • 《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亮相 网友:美出新高度

    经过为期一年的精心拍摄和制作,昨日,栾川首部大型旅游宣传片《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正式亮相国内各大视频网站。据悉,“奇境栾川自然不同”旅游宣传片已在各大视频网站发布,栾川用唯美的景色、淳朴的民风、厚重的文化向全世界的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

  • 市强戒所国际禁毒日前夕开展禁毒法制宣传

    他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表演禁毒节目、展示常见毒品等形式,向市民宣讲毒品的危害,号召市民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呼吁广大市民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据了解,市强戒所目前已累计收治戒毒人员385人,帮助他们从身体上戒除毒瘾、回归社会。

  • 监管从严 B站上传视频须实名

    B站发布公告称,“应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要求,从7月5日开始,UP主(视频创作者或上传者)上传视频内容(包括新增、编辑、换源等)需通过实名验证,方可编辑视频稿件”。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