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魏都区魏北办事处 “四个一”活动确保廉政征迁

2017-07-13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魏都区魏北办事处纪工委以“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针对该办事处目前承担市、区多个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实际,开展“一书、一函、一谈、一训”活动,即“四个一”活动,把廉政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身上,做到早警醒、早预防,确保规范操作、阳光征迁。

“一书”,即签订“重点项目建设干部廉政承诺书”,明确廉政责任,把廉政责任刻印在心,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

“一函”,即发放“重点项目廉政风险点提示函”,加强风险防控,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将廉政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一谈”,即开展“重点项目廉政大约谈”,敲响廉政警钟,传递压力,增强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

“一训”,即进行“廉政教育培训”,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参与重点项目征迁的党员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教育,重温党章,学习测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等党纪党规知识,观看警示纪录片。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该办事处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项目建设的同步并进、良性互动、有序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魏北办事处 “四个一”活动 确保 廉政征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 梁园区开展“四个一”活动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文选)“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以来,我们党员有了党组织,终于过上了正常的组织生活。”近日,在北京务工的梁园区孙福集乡党员王富杰在该乡潘柳园村召开的流动党员组织生活现场会上激动说。

  • 收寄快递如何确保个人信息不被泄露?邮政局放大招

    所有这些信息都是通过加密存储在信息系统里的,用户的信息安全有保障。系统的信息数据实行“总对总”共享模式,由企业总部将前端采集的实名信息统一上传至国家邮政局信息监管平台,从而形成实名信息数据单向封闭流动,确保实名信息安全。

  • 唐河供电公司:抗击恶劣天气 确保安全供电

    7月10日晚,唐河地区普降暴雨,雨势强劲,并伴有雷电大风,张店、龙潭等乡镇受灾严重,出现树木倒塌,倒杆断线现象,6条10千伏线路跳闸,唐河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受损线路进行紧急抢修。

  • 唐河供电公司:抗击恶劣天气 确保安全供电

    7月10日晚,唐河地区普降暴雨,雨势强劲,并伴有雷电大风,张店、龙潭等乡镇受灾严重,出现树木倒塌,倒杆断线现象,6条10千伏线路跳闸,唐河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受损线路进行紧急抢修。

  • 郸城供电公司:烈日炎炎清树障 确保安全供电

    7月5日上午,烈日炙烤,酷热难耐。在郸城县城南环路上,几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正在对柿13、柿15高压线下的树障进行清理。

  • 开封公交一公司安全生产月 确保公交一方平安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开封市创文巩卫的攻坚月。

  • 开封公交一公司安全生产月 确保公交一方平安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开封市创文巩卫的攻坚月。公交一公司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狠抓制度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提高,强化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安全服务例会,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以及典型事故案例的分析,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安全车”“放心车”。

  • 全面准备确保安全度汛综合施策保障淇河水质

    7月5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检查防汛工作,并沿淇河调研生态保护工作。在盖族沟与兴鹤大街交会处和棉丰渠与兴鹤大街交会处,唐远游仔细了解了盖族沟和棉丰渠往年汛情、防汛能力、水系治理等情况。

  • 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 荥阳城管局开展防汛演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救”的防汛工作方针,把握城市防汛工作重点,防患于未然,确保荥阳市区安全度汛,依据《城管执法局2017防汛演练方案》要求, 7月5日下午,荥阳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参加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防汛防汛意识和应对能力。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