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农行许昌分行 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7-07-13  来源:许昌日报

日前,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农行许昌分行举办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农行许昌分行旨在通过党章党规知识竞赛这种生动活泼的方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和纪律观念。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都是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采取现场擂台赛的形式,参赛队由各支行及市分行机关前台、后台部门共10个参赛队组成,各参赛队选3名队员参加知识竞赛,竞赛以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等形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选手踊跃回答,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及该行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熟悉程度。经过激烈角逐,农行魏都支行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农行莲城支行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农行铁西支行和市分行机关前台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竞赛结束后,参加竞赛的党员和评委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融知识、教育及实用于一体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受到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深受启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许昌分行 开展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11月5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在市银监局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远离非法高利诱骗”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有关方面的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

  • 电话声声表谢意 三年难题一月解

    “拖了三年的难题,终于有了结果,感谢映象网的好记者,帮俺百姓讨回了公道....”11月6日下午2时许,本网记者手机的来电声中,传来了发自内心的声声谢。

  • 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末,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支部书记暨营业网点责任人培训班,来自市分行机关和各基层营业网点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 农行三门峡分行荣获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团体第二名

    在9月8日结束的全省农行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中,农行三门峡分行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受到省农行通报表彰。

  • 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

    9月5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大家围在一起,相互翻看学习笔记并进行交流讨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展评交流,达到了以评促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深化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 洛阳分行“8.20”农行汽车节成效显著

    农行洛阳分行认真组织举办“8.20”农行汽车节活动,通过四天的持续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成交车辆达400余台,办理汽车分期164笔、2350万元,新准入汽车经销商2家,营销ETC信用卡235张,新签约短消息312户,签约微信农行2600余户。

  • 农行三门峡分行第二届“88商户节”盛大开幕

    8月7日,由农行三门峡分行主办、崤山支行承办的农行第二届“88商户节”在三门峡市义乌商贸城盛大开幕,500余名商户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农行三门峡胜利支行ATM间突发漏雨抢险处理缩影

    7月30日中午11时45分,三门峡陕州区大营、张汴等地突发强降雨,暴雨夹杂着冰雹从天空倾注而下,短短的3个小时内降雨量即达50毫米以上。位于暴雨核心区的农行三门峡胜利支行由于楼顶排水孔拥堵,积水迅速没过防水层,从墙壁渗入墙体,从自助银行ATM设备间浇灌而下,顷刻间自助银行设备间及大堂天花板出现漏雨情况,直接威胁到两台存取款一体机和一台取款机的正常运行。

  • 农行三门峡分行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暨经营工作重点

    8月6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督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传达贯彻总、分行党建暨年中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全行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三季度主体业务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 农行三门峡崤山支行着力牢筑反洗钱防线

    为提升合规经营和防洗钱风险能力,切实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农行三门峡崤山支行及时传达贯彻监管部门、上级行反洗钱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反洗钱工作形势,面对洗钱的严峻威胁,坚持勤勉尽责,全力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扎实筑牢反洗钱防线。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