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建安区审计局 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

2017-07-13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建安区审计局转变观念,调整思路,不断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制约和监督权力作用。

认真搞好审计调查。建安区审计局从促进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提高效益出发,针对不同部门和单位特点制订审计方案,确定审计的内容、重点和审计方式,做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方法恰当。

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建安区审计局把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转移到关注领导干部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关注“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和自觉遵守财经纪律等情况上来,加大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力度。

强调成果运用。建安区审计局通过审计要情、专报等方式及时向当地政府反映涉及制度层面的问题和有针对性的建议,注重总结和推广被审计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当地政府宏观决策服务,更好地发挥谋士作用。

充分发挥反腐“利剑”作用。建安区审计局在审计过程中积极履行反腐职责,建立健全纪检监察机关同审计部门之间违法违纪案件线索移交、查处和情况反馈的协调机制,促进案件查处工作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审计局 加大 经济责任 审计力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 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焦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记者跟随采访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进一步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蓄水池”作用,切实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规模、质量和实效,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全面提高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促进高质量就业和自主创业。

  • 确山县交通交警联合执法加大治超工作力度

    6月28下午2时,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公安交警中队在省道S334君二线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行驶该路段“双超”车辆进行治理。

  • 新城区加大餐饮企业油烟污染整治力度

    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跟进指导和督促幼儿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及早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确保整改期间供餐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严防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幼儿园餐饮食品安全。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检查餐饮单位195家,取缔5家使用燃煤的餐饮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备143家,对52家餐饮单位下发限期安装油烟净化装置通知书。

  • 建安区加大“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力度

    安全重于泰山。近日,建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建安区安委会办公室、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并围绕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河南:“五个一律”加大渣土车违法源头管理

    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6月23日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住建厅联合召开的全省渣土车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要求,继续加大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源头管理,重点做到“五个一律”。

  • 内黄县石盘屯乡加大精准扶贫攻坚力度

    去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攻坚力度,该乡党委在全乡发展架豆王豆角种植。

  • 内黄县石盘屯乡加大精准扶贫攻坚力度

    目前,石盘屯乡8000亩架豆王豆角喜获丰收,为全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打下基础。

  • 加大扶贫力度 做到精准施策

    6月21日,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先后到白集镇苗营行政村、卞路口乡霍楼行政村、大郭庄行政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皇甫立新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驻村工作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为做好贫困户档卡资料的规范化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明显成效。

  • 市环保局加大对各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为做好2017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日前,市环保局再次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涉气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监管力度,通过明察暗访、联合执法等方式,加大对各类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促进解决目前突出的大气环境污染问题。

  • 西平警方加大危爆物品检查力度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的管理力度,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