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非机动车道破损 市民期待及时修补

2017-07-14  来源:许昌晨报

 7月12日,市民马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八一路与延安路交叉口西北边的非机动车道有200米左右坑比较多,给过往非机动车带来非常大的不便,希望市政部门及时修补。

7月12日,记者赶到延安路,发现八一路与天宝路之间的延安路正在施工。由天宝路左转进入延安路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要沿西边的非机动车道行驶,走到距离八一路还有200米左右时,路面开始出现不少坑,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影响。

“白天还好,能躲开。晚上就不行了,视线不好,有些坑根本看不见。”路过此处的市民侯楠说,白天光照条件好,行驶至此处时,大家都会放慢车速,不会觉得太颠簸。晚上就不行了,该路段坑比较多,在行驶过程中很难全部避开。

随后,记者与魏都区市政部门取得了联系。魏都区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非机动车道 破损 市民 期待 及时修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网友称iPhone 7也爆炸:破损严重 屏幕开裂

    据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的一篇文章指出,一部苹果新iPhone 7似乎也发生了爆炸。据一位昵称为@kroopthesnoop的网友在美国知名的Reddit论坛贴出的一张照片,一部新iPhone 7也爆炸了,从

  • 邮件破损物品丢失 信阳邮政局回应:调查中

    “国外寄回信阳的包裹,里边的东西竟然丢了不少。”信阳市民骆女士反映,前些天朋友从日本邮寄了一个包裹回信阳,物品丢了好多。之后,骆女士多次向邮政局投诉此事,但得到国家邮政局消费者投诉平台回复是:企业无责任。

  • 市民政局年初以来累计发放各类救助金1.5亿元

    摘要

  • 景区指示牌“张冠李戴” 市民呼吁尽快纠正

    东京大道与第三大街交叉口向西300米处,一景区指示牌上标注的‘中国翰园’后缀的英文短语是‘龙亭景区’,而标注‘龙亭景区’后缀的英文短语却是‘中国翰园’,希望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后,能够尽快纠正过来。”7月12日,开封市民刘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

  • 景区指示牌“张冠李戴” 市民呼吁尽快纠正

    “东京大道与第三大街交叉口向西300米处,一景区指示牌上标注的‘中国翰园’后缀的英文短语是‘龙亭景区’,而标注‘龙亭景区’后缀的英文短语却是‘中国翰园’,希望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后,能够尽快纠正过来。”7月12日,开封市民刘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

  • 央视报道巩义市民救人事迹 网友称赞小伙儿是“太阳”

    近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一则感人事迹:老人在广场上晕倒,巩义小伙儿崔孟阳毫不犹豫地跪地救人,直到老人恢复知觉。今年5月6日中午,崔孟阳在洛阳火车站售票大厅取票出门时,看到人群中有一位老太太摇晃着歪倒在围栏旁。

  • 市民政局年初以来累计发放各类救助金1.5亿元

    为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我市民政部门全面推行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算,规范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门诊救助,提高救助比例、扩大救助范围,今年年初以来,医疗救助累计救助4512人次,发放医疗救助资金890.6万元。

  • 肠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 市民要把好“入口”关

    随着夏季闷热天气的来临,肠道传染病进入高发季节。“我市传染病疫情监测信息显示,今年肠道传染病发病情况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其中手足口病、其他感染性腹泻患者均明显增多。

  • 晚报市民记者团昨日上午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市儿童福利院有多少孤残儿童?他们生活学习的环境如何?昨日上午,晚报市民记者团走进市儿童福利院,感受了孤残儿童的别样幸福生活。

  • 晚报市民记者团昨日上午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市儿童福利院有多少孤残儿童?他们生活学习的环境如何?昨日上午,晚报市民记者团走进市儿童福利院,感受了孤残儿童的别样幸福生活。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