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加强重点区域综合整治 提升许昌良好城市形象

2017-07-18  来源:许昌网

7月17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综合整治推进会。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后,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今年谋划的580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已开工423个,开工率达73.6%,完成投资445.08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56.17%,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走在全省前列,得到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听取情况通报后,赵庚辰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认识。要抓住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这一难得机遇,充分认识中心城区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开展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二要全面加快进度。要抽调精兵强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加快拆迁建设工作,全力做好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公共设施、园林绿化等环境整治工作并长期保持提升,确保城市形象得到显著提升。三要切实落实责任。各地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层层夯实责任;要抽调专人开展重点问题督察,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力争圆满完成综合整治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加强 重点区域 综合整治 许昌 良好 城市形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呵护未成年人阳光成长 开封25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7月8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邀请市家庭教育学会心理专家入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暨学校心理咨询工作专项研讨会,并为学生开展义务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活动。

  • 西平县蔡寨食药所三项措施加强食品送货车监管

    为有效遏制过期、变质、劣质食品流向农村市场,维护农村食品市场消费安全,蔡寨食药所采取三项措施,加大对农村流动食品送货车监管力度,严查配送、运输环节食品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农村,确保辖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 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分解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 共享单车如何长远走下去?政府应加强引导和监管

    加上由于资本的参与,在前期争夺市场的竞争中,共享单车的租金非常便宜,骑行一次的价格比公交车还低,借车还车方式也和公共自行车大同小异。因此,共享单车一度被人误认为是公共物品。

  • 安阳市文峰区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为有效减少肥料残留对水资源的污染,该区采取发放彩色挂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计划以及科学施肥知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化肥减量施用技术,并为农民发放测土配方施肥建议卡。

  • 余学友:聚焦精准持续整改 加强督查夯实责任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老区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进村入户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企业查看扶贫产业发展,强调要聚焦精准方略,持续整改落实,加强督查巡查,夯实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 鹤壁市纪委加强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监督工作

    对市直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重点监督官僚主义严重,政策缺乏调查研究,不接地气,缺乏操作性;监管责任不到位,只部署不检查,只审批不监管等问题。对驻村工作队,重点监督驻村不住村,联户不入户,帮扶不会扶;对村情户情和建档立卡情况不了解、不熟悉,帮扶措施缺乏长效性,局限于走访式、救济式、慰问式帮扶等问题。

  • 安阳投巨资加强城乡绿化 打造和谐相处的美丽城市

    近年,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因地制宜,全民动员,投巨资加强城乡绿化,安阳正逐步成为青山绿水、碧水蓝天、鸟语花香、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城市。图为洹园俯瞰图。

  • 唐河文峰街道: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近年来,在唐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办的精心指导下,文峰街道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应急组织体系建设,把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作为密切上下联系、服务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努力加强信息报送网络建设,健全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 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加强文明出境旅游宣传

    近期,确山县公安局出入境股针对暑期出境旅游人员日益增多的情况,利用办理证照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向办证群众进行文明出境游的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